HCG和成卫浴网上展厅

icon 2011-05-11 09:49:46
icon 0

摘要: HCG和成卫浴,世界著名的卫浴生产厂商,1931年成立,是大中华地区历史最悠久的卫浴品牌。业务涵盖卫生洁具、建筑材料、精密陶瓷及厨房设备等诸多领域,发展覆盖全球30多个国家和地区,跻身“全球十大卫浴厂商”之列。

HCG和成卫浴网上展厅HCG和成卫浴  

    HCG和成卫浴,世界著名的卫浴生产厂商,1931年成立,是大中华地区历史最悠久的卫浴品牌。业务涵盖卫生洁具、建筑材料、精密陶瓷及厨房设备等诸多领域,发展覆盖全球30多个国家和地区,跻身“全球十大卫浴厂商”之列。

  1993年进入中国大陆市场的和成卫浴,始终是国内卫浴行业的领导者,一直坚持以创造高品质卫浴生活为己任。十多年来,和成的足迹遍布大江南北,并于2009年与亚洲最大的铜器生产厂商路达集团实现战略合作,组建“中国卫浴界的航母”,分别在上海和厦门设立两大运营中心,精耕南北市场,500多家门店遍布全国,将和成卫浴“爱上生活每一天”的卫浴生活理念,带入千千万万的家庭。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