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成卫浴“我爱洗”带烘干冲洗保健马桶座之抗菌树脂材料

icon 2011-06-22 09:51:50
icon 0

摘要:经医学界研究证实,人体下身部位肌肤多皱折,如果一直采用擦拭的方法清洁,很容易造成损伤,而便后以温水冲洗并配合热风烘干,才是最适当的清洁方式。除了按摩般舒适感,还能预防常见的疾病与伤口感染。免除了擦拭带来的痛楚,让如厕成为一种坐而忘忧的新享受...

  和成卫浴“我爱洗”带烘干冲洗保健马桶座之抗菌树脂材料

 和成卫浴“我爱洗”带烘干冲洗保健马桶座之抗菌树脂材料抗菌树脂材料

  产品特点:和成卫浴“我爱洗”带烘干冲洗保健马桶座便座与喷嘴皆采用国际先进的抗菌树脂材料,这种高科技产品可以有效灭除细菌,大肠菌灭绝率可以达到99.8%,喷头离座后10秒自动冲洗功能,使用更放心。活性炭除臭装置,让如厕空间常保空气清新。

  编辑点评:对于卫浴间来说,清洁和除菌是最重要的,而对于卫浴间中占比重最大的座便器来说,清洁和除菌也更是不可或缺的,这款和成卫浴“我爱洗”带烘干冲洗保健马桶座采用的树脂材料在抗菌方面表现非常出众,加上活性炭除臭装置,可以长期保持卫浴间的空气质量。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