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成卫浴“我爱洗”带烘干冲洗保健马桶座之便捷安装

icon 2011-06-22 09:51:50
icon 0

摘要:经医学界研究证实,人体下身部位肌肤多皱折,如果一直采用擦拭的方法清洁,很容易造成损伤,而便后以温水冲洗并配合热风烘干,才是最适当的清洁方式。除了按摩般舒适感,还能预防常见的疾病与伤口感染。免除了擦拭带来的痛楚,让如厕成为一种坐而忘忧的新享受...

  和成卫浴“我爱洗”带烘干冲洗保健马桶座之便捷安装

 和成卫浴“我爱洗”带烘干冲洗保健马桶座之便捷安装便捷安装

  产品特点:“我爱洗”带烘干冲洗保健马桶座AF889LH是传统的圆型座便器,采用上装式的安装方式,在座便器后面拥有独立水箱提供冲洗所用的水。只要马桶上的两个安装孔之间的距离在14至17公分,两个安装孔的中间位置到马桶前沿(外端)之间的长度是44至47公分(安装孔中线到前沿的距离),都可以安装这款产品。同时它还可以利用遥控板进行操作,遥控板可以安装在墙面上,也可以拿在手里使用。其安装与拆卸简便,可自己动手。

  编辑点评:大部分人都对马桶座了解不深,很容易在购买后发生无法安装的问题,所以在选购时一定要先在家里量好马桶尺寸,再进行选择。或者直接在同一地点购买马桶和马桶座,这样就可以大大减少不匹配现象的发生。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