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成卫浴“我爱洗”带烘干冲洗保健马桶座之前、后喷头

icon 2011-06-22 09:51:50
icon 0

摘要:经医学界研究证实,人体下身部位肌肤多皱折,如果一直采用擦拭的方法清洁,很容易造成损伤,而便后以温水冲洗并配合热风烘干,才是最适当的清洁方式。除了按摩般舒适感,还能预防常见的疾病与伤口感染。免除了擦拭带来的痛楚,让如厕成为一种坐而忘忧的新享受...

  和成卫浴“我爱洗”带烘干冲洗保健马桶座之前、后喷头

 和成卫浴“我爱洗”带烘干冲洗保健马桶座之前、后喷头一长一短两个前后喷头

  产品特点:和成“我爱洗”采用独特SPA式冲洗喷头-----涡流式水柱轻涤敏感的臀部,不仅像按摩般舒适,还能预防便秘、痔疮、膀胱炎、斑疹等疾病与伤口感染。 “我爱洗”的涡流式水柱洗涤喷头,可以全方位的清洁,洗净不留死角。男女有别的前、后喷头,多段式水压、水温调节功能体贴个人化的洗涤需求。只要一按钮,洗净到烘干自动完成,完全没有擦拭的痛楚。

  编辑点评:会冲水的马桶座不稀奇,有喷头的马桶座也不稀奇,但是能有SPA功能的长短两个喷头的马桶座就比较少见了,试想一下,在如厕完毕后,能享受一次高档SPA,根据性别的不同还能随意调整喷头的长短,真是舒心又惬意。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