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到 HOLA特力屋年中来促销(3)

icon 2011-07-21 14:34:01
icon 0

摘要:盛夏来临,又到年中折扣季,聪明的Buy家女们则会选择这个时机淘选超值精品。近日小编获悉,国际家饰家用品牌HOLA特力屋自7月21日至8月24日期间,在全国27家门店推出全馆“年中庆5折起”活动。这让小编立刻前去探个究竟,此次折扣面涵盖了餐具...

  反季单品巧存货
  随着消费指数的节节攀升,更要学会精打细算,趁着反季时节入货更是聪明之选。此次HOLA特力屋自有品牌Sleeprite冬季被类全面出清,包括蚕丝被、羽绒被、羊毛被等多个品类。其中一款羽绒冬被,1.2KG轻薄让睡眠没有丝毫的负担,而且具有优越的保暖性,还能透气调湿,特别适合风湿或患有关节炎的人群使用。原价2398元,现价只需799元,低至3.3折。这样的超值诱惑,小编实在难以抗拒,毫不犹豫的装进了购物车。

  如果你喜欢更为贴身的羊毛被,超值的折扣也有很多的选择。比如店内的一款舒眠双人羊毛冬被,可以不断吸收人们睡眠时的汗液和湿气,并能快速释放到空气中,保持被褥的干爽舒适。富有弹性即使常年使用也能保持舒适性,43折的售价只需259元,此番低价聪明buy入恰逢时!

夏天到 HOLA特力屋年中来促销(3)反季单品巧存货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