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到 HOLA特力屋年中来促销(6)

icon 2011-07-21 14:34:01
icon 0

摘要:盛夏来临,又到年中折扣季,聪明的Buy家女们则会选择这个时机淘选超值精品。近日小编获悉,国际家饰家用品牌HOLA特力屋自7月21日至8月24日期间,在全国27家门店推出全馆“年中庆5折起”活动。这让小编立刻前去探个究竟,此次折扣面涵盖了餐具...

夏天到 HOLA特力屋年中来促销(6)虎牌冰壶

积分享优惠   换礼乐不停
平常消费攒下的积分,往往不知如何派上用场?这一季就用这些积分为你的“欲望清单”买单哦!小编了解到,HOLA特力屋每季都会甄选精美的积分换购商品来回馈会员。本季回馈力度更是前所未有,此次积分换购商品达到15款。
特别值得推荐的是一款HOLA独卖的日本进口虎牌冰壶,持续长久保冷,冷热温差达到零下20度至60度。携带也很方便,即使夏日户外郊游也能享受冰饮时刻。现在只需150积分,就可以99.9元的价格换购。

此外还有一款可菱水CT753型家用净水器,外形小巧,可直接装在家中水龙头上,让家中的饮水更加健康安全,原价598,只需600积分就可以199元换购。这样的聪明省钱法一定要好好利用哦!

小编介绍了那么多,是否已经心动了?赶快罗列家中需添置的物品清单,抓住机会,到HOLA特力屋去看看吧!

夏天到 HOLA特力屋年中来促销(6)家用净水器

[上一页] [1] [2] [3] [4] [5] [6]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分类查找

老房装修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