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到 HOLA特力屋年中来促销(4)

icon 2011-07-21 14:34:01
icon 0

摘要:盛夏来临,又到年中折扣季,聪明的Buy家女们则会选择这个时机淘选超值精品。近日小编获悉,国际家饰家用品牌HOLA特力屋自7月21日至8月24日期间,在全国27家门店推出全馆“年中庆5折起”活动。这让小编立刻前去探个究竟,此次折扣面涵盖了餐具...

 

  畅销单品更优惠
小编平日里逛街总有这样的困扰:商场里的热卖单品总是最抢手的,几乎没有折扣的可能。本季HOLA特力屋年中庆活动中,将最具人气的畅销品全部搜罗,推出9.9元、49.9元、99.9元三段 “均一价”促销活动。这样的机会抢到单品可就是赚到哦,小编为此特别搜罗了几款最超值单品推荐给大家。
9.9元区的一款陶瓷保鲜碗,原价39.9元。骨镁瓷的材质更加健康环保,同时密闭的上盖,确保碗内食物保鲜且不会窜味。既能进入冰箱冷藏也可放进微波炉加热,绝对是白领MM的超值选择。

夏天到 HOLA特力屋年中来促销(4)畅销单品更优惠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