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到 HOLA特力屋年中来促销(5)

icon 2011-07-21 14:34:01
icon 0

摘要:盛夏来临,又到年中折扣季,聪明的Buy家女们则会选择这个时机淘选超值精品。近日小编获悉,国际家饰家用品牌HOLA特力屋自7月21日至8月24日期间,在全国27家门店推出全馆“年中庆5折起”活动。这让小编立刻前去探个究竟,此次折扣面涵盖了餐具...

 
夏天到 HOLA特力屋年中来促销(5)一款可爱动物叫声造型闹钟
夏天到 HOLA特力屋年中来促销(5)一款可爱动物叫声造型闹钟
49.9元区有一款可爱动物叫声造型闹钟,超萌的动物造型让小编爱不释手。闹铃声还可以模仿小鸡、小猪、小鸭、小青蛙的叫声,让早上的起床也变得超有童趣。原价89.9现在只需49.9元,相当于55折着实划算。
此外,小编还发现了一款日本进口的Asvel可量米箱,据说此款商品颇受日本家庭主妇的青睐。抽屉式设计,轻轻按压手把,一杯量的米即出,方便实用又卫生。透明的材质清楚地看到家中米的存量,不会偶尔出现巧妇难为无米之炊的尴尬局面。99.9元的现价就能买到原价289的商品,这样的机会大家不要错过哦!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