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林之星技术流抢占“地热地板”制高点(2)

icon 2011-08-01 15:59:08
icon 0

摘要:据悉,成立于2000年的南星家居在过去的十余年时间,不仅实现了全球产业链布局,在非洲加蓬共和国利伯维尔及马隆巴等地区筹建大型国际生产基地,在国内广西、江苏建立多个速生林采购基地,而且森林之星的产品还成功进入了希腊雅典奥运会的建设项目,并被多...

森林之星技术流抢占“地热地板”制高点(2)森林之星 地板

  银离子地热王五大优势,彰显王者风范

  据森林之星品质实验室专家透露,森林之星震撼发布的“银离子地热王”地板,其五大优势,彰显地热地板的王者风范:

  一是强力耐热,高稳定性。森林之星银离子地热地板,精选百年老树与优质速生材种,引入建筑学的“井田式”钢筋结构,纵横交错、科学搭配,使其预应力提高35%,在零下60度到零上60度的环境中,不变形、不缩缝,且特殊结构使温度传导具有均匀散布的特性。

  二是纳米科技,抗菌耐磨。独家辊涂添加0.5%银离子的PPG大师漆,9底4面工艺,不仅可抑制650种细菌生长,更使漆面细腻圆润,持久耐磨。

  三是低碳环保,健康无忧。环保采用生物环保胶,产品通过美国CARBⅡ认证,甲醛释放量低于≤0.05ppm。

  四是防潮保温,性能优越。特有的四边封蜡技术和专利静音锁扣,更是锦上添花,为地板增添防潮因子和稳定系数。

  五是尊贵体验,磐石品质。甄选珍贵树种与稳定基材完美结合,为消费者带来舒适的脚感、尊贵的体验,及磐石般的稳定。

[上一页] [1] [2]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