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乐士竹炭森呼吸墙面漆打造健康家居环境

icon 2011-09-07 11:24:06
icon 0

摘要:无论新房装修,还是旧房改造,装修对许多人来说的确是一个辛苦兼快乐的过程。亲手参与家居设计,尝试各种色彩搭配是乐趣所在. 但是, 装修过程中的辛苦也是不言而喻的, 比如选材,既要货比三家, 考虑价格, 更重要的是要注重环保及对自身健康的影响。

  ――向家装“双重威胁”说不!

  无论新房装修,还是旧房改造,装修对许多人来说的确是一个辛苦兼快乐的过程。亲手参与家居设计,尝试各种色彩搭配是乐趣所在. 但是, 装修过程中的辛苦也是不言而喻的, 比如选材,既要货比三家, 考虑价格, 更重要的是要注重环保及对自身健康的影响。

  空气污染+墙面细菌――家装“双重威胁”在潜伏。

  数据显示,80%以上的家庭在装修后会受到空气中甲醛、苯等有害物质和墙面细菌的双重危害。看似美丽舒适的新居,常常潜伏着看不见的污染威胁。

  以甲醛、苯等有害物质为例,此类污染物质广泛存在于装修的各个环节,各种家具、人造板材都有可能成为污染来源。当污染物积聚到一定浓度后,就会引起甲醛、苯的超标,危害人体健康。除此之外,居室环境的另一威胁――墙面细菌,也同样不容忽视;长期生活在充满细菌的环境中,就有可能引发呼吸系统和皮肤疾病。

  如果装修完成后,家中有人出现咳嗽、头晕、过敏等症状时,就要引起特别重视,这极有可能是甲醛、苯等有害物质和墙面细菌在作祟。

  多乐士竹炭森呼吸:双重净化成分,持久打造健康家居!

  想要尽情打造梦想家园,还想将双重威胁驱之门外,这可能吗?基于对科技的不断追求,日前,多乐士在环保科技领域再次取得突破,推出多乐士竹炭森呼吸墙面漆,以独具双重净化力的创新科技,全面对抗双重威胁,让打造持久清新的健康家居成为现实。

多乐士竹炭森呼吸墙面漆打造健康家居环境多乐士竹炭全校森呼吸

  面对困扰家居环境已久的甲醛、苯污染威胁,多乐士从“竹炭”产品中萃取灵感。将“天然活性竹炭因子”加入墙面漆产品,配以多乐士特有的强效除醛科技,犹如为墙面刷上了一层隐形净化滤网,全方位捕捉并净化游离在空气中的甲醛、苯及TVOC等有害物质,让室内空气保持清新自然, 更全面的呵护家人健康。

  与此同时,针对墙面细菌威胁,多乐士借助“茶树精华”杀毒抗菌的天然特性,特别添加的抗菌粒子相配合,抗菌效能高达99.9%,帮助墙面保持长久洁净,更让家人从此远离健康威胁。

  想要保护家人健康, 让家居环境没有后顾之忧, 在家也能享受清新自然的空气? 当然不能忍受潜在威胁!现在,就用多乐士竹炭森呼吸墙面漆吧。用源自大自然的双重净化力,为家居带来更多健康保护,让欢笑时刻绽放在清新自然里!

  更多信息请访问多乐士官方网站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