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188G上市必将撬动行业高端厨卫的震撼

icon 2011-09-26 18:00:16
icon 0

摘要:188G上市近一个月时间,市场前景一片光明,不断受到北京高端客户及白领人士广泛认可。

  188G上市近一个月时间,市场前景一片光明,不断受到北京高端客户及白领人士广泛认可。北京居然超市墨林明燕丽泽桥店、位于西三环商业繁华地段;该店主要经营高端橱柜、厨卫产品,据德意导购员宁畅介绍说:自188G上市以来已经销售十八台,预订也有十几台,更可喜是所有买的德意产品多数是买德意全系列产品,烟机、灶具、消毒柜、微波炉、烤箱、热水器;少者3件套、每套销售额都在2万元以上。当问及原因时,宁畅说多数顾客是先看到德意新品188G后,在了解德意品牌、在了解德意其它产品,188G的产品刚出世,为什么销量这么好,得到北京社会各界关注呢,让我们揭开它的庐山真面目!

  “S立方大师风度”经典S流线外观设计,整机纯不锈钢,高贵典雅、质感十足。精工工艺制造,新天弧经典演绎,彰显大气 ,难以模仿的特质。

北京188G上市必将撬动行业高端厨卫的震撼德意

  “吸立方 大气派”500MM超宽跨度;精准锁定油烟源,从一开始就杜绝油烟逃逸。3D进风口,吸力强劲,油烟瞬间吸净。

  “净立方  大智灵控”智能感应技术:IQ智能烟雾感应技术,根据油烟的浓度或环境温度瞬间变化,自动感应开启油烟机。智能定时换气,还您洁净清新的家居环境。智能延时,1-30分钟可调智能延时开关,不让一丝油烟残留。

  这样一款浑然天成之力作,必将在未来的几年内领跑厨卫近吸式油烟机市场,得到北京各界人士的认可青睐!此产品在北京各家电连锁市场、建材市场均有终端展示,随时欢迎您的光临、鉴赏。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