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山恩派:市场品牌推广终端渠道建设两手抓

icon 2011-09-26 15:54:29
icon 0

摘要:2011年9月26-28日,第五届上海门博会在新国际展览中心举行,由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牵头主办,携同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木门专业委员会、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上海浦东分会、德国木门协会、日本建筑材料协会、福建省木门窗商会、湖北省门...

  背景:2011年9月26-28日,第五届上海门博会在新国际展览中心举行,由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牵头主办,携同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木门专业委员会、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上海浦东分会、德国木门协会、日本建筑材料协会、福建省木门窗商会、湖北省门业协会、重庆市木门行业协会等众多行业协会单位支持、与上海博峻会展服务有限公司及“中国木门30强”等众多明星企业联合共同打造。新浪家居在现场对参展企业进行了采访。

江山恩派:市场品牌推广终端渠道建设两手抓浙江江山恩派木业有限公司汪经理

  【新浪家居】:恩派在这次的木门展带来了哪些产品?

  【江山恩派】:从我们的产品结构当中,原来的免漆门升级,还有原木门、精装门、实木复合烤漆门,具体的就这四个产品结构,后面我们公司结合市场的需要,会延伸出橱柜,根据我们公司目的发展,以前我们的定位,国外市场做的比较多,出口型的,目前我们整合国内市场这一块,我们可能需要两条腿走路,避免以前比较单一的交易平台的形式。

  【新浪家居】:比较有代表性的产品是?

  【江山恩派】:最具代表的就是原木门、实木烤漆门、还有精装门,我们在木门行业生产厂家来说都是比较优秀的。

  【新浪家居】:恩派下半年的工作会集中在哪几方面?

  【江山恩派】:下半年具体的工作,我们找市场品牌的推广,终端渠道的建设,主要是这两部分工作。

  【新浪家居】:金九银十的销售旺季,公司有没有相应的促销活动?

  【江山恩派】:在这一段过程当中,在上海展会期间我们就邀请了很多国内的一些客户,结合每个客户,市场不同的情况,相应的会做一些促销活动。

  【新浪家居】:现在时下比较热的一个网络营销模式,您对这个问题怎么看待,有没有在电子商务上做一些考虑?

  【江山恩派】:前两三年我们就思考过这个问题,一直没有找到相应的商务服务平台,这个需要每个平台企业机构到我们的公司考察之后,详细的谈一些运作方面的细节。

  【新浪家居】:主要还是平台方面的一个匮乏?

  【江山恩派】:对。我们需要建立这种平台的。

  【新浪家居】:好的,谢谢您接受采访。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