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德意:188G新品塘沽强势出击,再掀销售狂潮

icon 2011-09-26 18:09:35
icon 0

摘要:时至金秋9月,德意188G新品以势不可挡之势,疯狂来袭。在众多的油烟机中脱颖而出,其特有的假日换气和“IQ”功能,把吸油烟机引领到了智能时代,吸引了无数消费者的关注。同时,自各大卖场上样以来,也有很多消费者前往询问。

  时至金秋9月,德意188G新品以势不可挡之势,疯狂来袭。在众多的油烟机中脱颖而出,其特有的假日换气和“IQ”功能,把吸油烟机引领到了智能时代,吸引了无数消费者的关注。同时,自各大卖场上样以来,也有很多消费者前往询问。

  根据当地实际情况,在小区中选取了合适的位置进行了小区推广。通过墙面广告到现场咨询赠礼等一系列的活动,在广大业主中赢得了广泛反响,到店咨询人数越来越多。同时,我们为结合小区推广的节奏和塘沽金元宝9.24店庆活动执行了新的“要近吸 更要IQ――智能新天弧188G巅峰上市”的促销活动。以吸引消费者的购买兴趣。

  在咨询沟通过程中,对于消费者最感兴趣的几个问题我们也特意做了详细的讲解。

  ①   德意新天弧188G具有一个特别的功能――假日换气功能,该机型除了具备吸油烟机的原有功能外,同时,他还是家里的换气先锋,有助于新家装修后的有毒有害气体的迅速排放,也适用于冬季不适宜开窗换气的天气,使吸油烟机变得更加人性化和智能化,也使我们的生活变得更加舒适和惬意。

  ②   智能“IQ”功能――在进入”IQ”智能状态后,油烟机可通过烟雾和温度传感器,自动感应到超常温度和烟雾,自动启动并调节风量大小。无需手动,使油烟机真正跨入智能时代!

  ③   定时烟机,随着现在生活水平的不断提升,大户型和开放式厨房等房型逐渐增多。德意188G产品充分考虑到了消费者的真正需求,对烟机进行延时定时,在烹饪结束后可根据厨房面积的大小,将延时关机的时间定到了3―30分钟,做到油烟100%无残留。有效提升了消费者的生活品质!

  ④专利“0”换洗 生活更轻松,德意专利“0”换洗技术真正实现“免拆、免洗、免换网”。德意独有一体化不锈钢滤油网板,2~6毫米“0”型长圆网孔高效分离油烟,网孔间直线导油柱快速导油,使网孔不堵塞,持久保持排风顺畅。转速更快,离心力更大的电机,采用不沾油喷涂工艺的涡轮、风叶,使油污能脱离电机风叶甩在内胆上,利用内部封闭结构使油滴顺利导入油杯,从而真正实现“免拆、免洗、免换网”。

  听了我们详细的讲解后,很多消费者都赞不绝口,跃跃欲试。其中一位中年妇女还说,她家以前也用过德意产品,都快十年了,现在还很好用。没想到德意现在推出的新品如此智能,如此方便。因此在我们导购员介绍完促销活动以后,更是迅速的预交了定金。

  现今,智能无所不在。但德意厨卫电器将智能首次带入厨房电器,爆发了厨房电器的又一次革命。将带您步入智能厨房的新时代!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