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让家轻度升温 围观秋季四大扮家攻略(图) (11)

icon 2011-10-13 06:40:30
icon 0

摘要:秋风红叶漫天飘,乃知春意遥。即使南方的秋天来得再晚,此刻也已秋意微凉。不能再赤着双脚在家里来回乱跑,也没办法随意打盹睡觉,寒意习习,也是时候让家居轻度升温天凉好过秋了。四位美女都是家居达人,看看她们秋季装扮温暖美家有何秘诀吧!

  Part 4: 地毯篇-将温暖进行到底

  薇薇安是一个喜欢光着脚丫在家里到处走的女孩,秋季微凉也不愿意穿上拖鞋束缚住双脚。她的家里收藏着各式各样的地毯,为的就是能在任何时候都可以赤足走路。想知道她的秋季地毯搭配经吗?

美女让家轻度升温 围观秋季四大扮家攻略(图) (11)美女让家轻度升温 围观秋季四大扮家攻略(图)

  1、化纤面料的平绒地毯让家升级

  化纤面料的平绒地毯,用色是它的秘密武器。浓艳的花卉图腾,搭配上极具欧洲贵族气质的沙发等家具,华丽的造型让每个女性都完全被它所折服,这款地毯作为居室的主角绝对可以成为来访者的谈资。

美女让家轻度升温 围观秋季四大扮家攻略(图) (11)美女让家轻度升温 围观秋季四大扮家攻略(图)

  2、整块鲜红的地毯营造浪漫气氛

  通过不同的绒长设计出大型的花案,整块鲜红的地毯可谓是大手笔制作。如玫瑰花瓣铺满了餐桌下方的地面,使人感受到那种悄无声息的甜美,非常适合运用于色调单一的餐厅来刺激食欲,或是置于卧室里营造出浪漫的气氛。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