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让家轻度升温 围观秋季四大扮家攻略(图) (9)

icon 2011-10-13 06:40:30
icon 0

摘要:秋风红叶漫天飘,乃知春意遥。即使南方的秋天来得再晚,此刻也已秋意微凉。不能再赤着双脚在家里来回乱跑,也没办法随意打盹睡觉,寒意习习,也是时候让家居轻度升温天凉好过秋了。四位美女都是家居达人,看看她们秋季装扮温暖美家有何秘诀吧!

美女让家轻度升温 围观秋季四大扮家攻略(图) (9)美女让家轻度升温 围观秋季四大扮家攻略(图)

  3、丝绸窗帘为自然风格加分

  强调其遮光性与隐秘性,典型的个人空间,温馨浪漫。由此,可选择厚实遮光的布料做主料,多为纱、帘双层。色系上可挑选较柔和、垂度强且较飘逸,能将卧室的浪漫氛围营造出来。薄而轻的窗纱也是营造浪漫的绝佳选择。在白天拉开主帘之后,也可配置成品帘作为副帘。副帘要求用通风、透光透气性较强的材料制作。

美女让家轻度升温 围观秋季四大扮家攻略(图) (9)美女让家轻度升温 围观秋季四大扮家攻略(图)

  4、书房窗帘要通透舒爽

  书房是一个人修身养性的场所,选择窗帘只需要选择看起来舒爽,不会太过艳丽即可。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