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女打造秋季超炫客厅卧室 赶走秋季暗淡(图)(9)

icon 2011-10-14 06:46:09
icon 0

摘要:在你眼中秋天的颜色应该是什么呢?金黄色的吗?或者说是某种单色吧。不过秋天总体来说不是一个充满色彩的季节。秋季给人悲凉的沧桑感,因此要赶走秋季的暗淡,可选择一些适当的颜色来装修自己的家居环境,尤其是暖色的使用,能在秋风瑟瑟中给人带来格外的温暖...

宅女打造秋季超炫客厅卧室 赶走秋季暗淡(图)(9)宅女打造秋季超炫客厅卧室 赶走秋季暗淡(图)

  泛有绸缎光泽的枚红色窗帘和米白色的壁纸,本身已构成整个空间的背景色彩,再用适当的米白色作为沙发区的调节色,让客厅更加温暖、舒适。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