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沛伦:打造艾芙迪家具的美式价值(3)

icon 2012-02-28 17:48:52
icon 0

摘要:关注美式家具的本土崛起历程,2月底,笔者以高端访谈形式约访到艾芙迪大中国区负责人楼沛伦,在进驻中国市场的20年,艾芙迪的不懈经营让Fairmont Designs在中国的形象与品质愈久弥香。

  经营“军纪” 管理肩挑发展战略

  楼沛伦出生在军人家庭,年轻时也当兵服役过,所以承袭了军事管理的作风,这种状态也体现在他的管理上,“商场如战场”,楼沛伦将员工喻做一个作战团队,部队要整合向前进。

  08年的金融危机到2011年的楼市调控让家具行业境况堪忧,良好的品牌形象和可信赖的产品品质成为艾芙迪依旧坚挺的强大后盾,业绩不但没有受到影响,相反仍保持增长势头。但笔者发现,在国内展会上少见艾芙迪的影子,这似乎与提升品牌知名度惯用的手法背道而驰,而楼沛伦更是在2011年将全国的经销商数量精简到100家,是低调的经营态度还是另有所虑?楼沛伦简洁的总结到,作为一家有社会责任心的企业,作为一个有着优良品质的品牌,艾芙迪一向将商业道义和责任摆在经营活动的首位,品牌的高度要绝对保证,对于服务不符合艾芙迪品牌标准的经销商,艾芙迪不会盲目放纵,只有保证了品牌的含金量,才能保证合格经销商的利益。

  按照公司的“分品牌作业”战略,除开现有的高端系列艾芙迪,未来还将开拓“Lifestyle”的中端系列产品提供给广大的工薪阶层使用,而未来的新品牌上市之后,将不再延续原有艾芙迪品牌的操作方式,但对产品质量的把控和代理商资质的要求,将依旧严格。

  楼沛伦对艾芙迪的运营严格按照“五年计划”来执行,而2011年是艾芙迪“三五计划”的开年,迎合流行经营方式,2011年3月,艾芙迪以旗舰店的模式开始试水电子商务,在一年的试运营过程中取得了不俗的成绩,楼沛伦看重电子领域的前景,决定在今年下半年度大幅度提升电商水平,并在2013年以前,将官网的页面功能性得到全方位的提升,并引入美国本部的运作方式,逐步实现官网的网购功能。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