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沛伦:打造艾芙迪家具的美式价值(4)

icon 2012-02-28 17:48:52
icon 0

摘要:关注美式家具的本土崛起历程,2月底,笔者以高端访谈形式约访到艾芙迪大中国区负责人楼沛伦,在进驻中国市场的20年,艾芙迪的不懈经营让Fairmont Designs在中国的形象与品质愈久弥香。

  行业 前景广阔但也忧心忡忡

  “世界经济在变动,大环境非常不好,但对中国的冲击有限”,楼沛伦如此解读现状,艾芙迪对自身的发展信心百倍,但楼沛伦认为,外部环境因素的影响仍不可小觑。

  受制于全球大环境,目前家居行业在整个中国大陆市场的状况并不乐观,多数家具企业外销转内销,而内销的现实中依旧不能忽视的一点是,企业的经营成本,包括租金、劳动力、原材料甚至于广告费用都在上升,反观国际,形势不稳定、前途未卜,甚至包括我们不曾关注的石油价格等,这些都会影响下半年的市场预估,楼沛伦认为,“可能没有人敢预估今年下半年的市场,如果国际战争开打,或者欧洲金融市场崩溃,影响到的层面会非常大。”

  他认为,中国政府在“十二五”期间会扩大内需,但目前整个市场的局势,比如说股市,停滞不前或上下震动;房市上的调控前途怎样暂时无法定论;银行目前以世界宏观来看也已经走上零利率的时代,“但对于家具行业,中国消费者存在着一定的刚性需求,我们对未来的中国市场将一如既往的重视。”(文/新浪家居 罗会俊)

  附录:艾芙迪(上海)实业有限公司简介

  【集团介绍】

  始创于1984年的艾芙迪(Fairmont Designs),历经20多年的努力,成功建立了中国专业生产基地及北美市场营销通路,与此同时逐步在中国国内形成了强大的品牌销售体系。现已成为国际著名的美式家具品牌。 

  【美国营销体系】 

  Fairmont Designs,1984年10月18日成立于美国洛杉矶,2009年销售业绩达到2.52亿美金,是北美营销、物流一体化的专业体系。除了在中国拥有三个直属工厂外,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洛杉矶&田纳西州孟斐斯拥有50万平方英尺的成品仓库,快捷的满足顾客的需求。 

  【产品类型】 

  Fairmont Designs的产品包括多种出口的美式居室家具、四星级以上高档酒店家具、高级浴柜 / 橱柜家具,及针对中国国内市场量身定制的“艾芙迪”品牌家具

[上一页] [1] [2] [3] [4]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