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沛伦:打造艾芙迪家具的美式价值(2)

icon 2012-02-28 17:48:52
icon 0

摘要:关注美式家具的本土崛起历程,2月底,笔者以高端访谈形式约访到艾芙迪大中国区负责人楼沛伦,在进驻中国市场的20年,艾芙迪的不懈经营让Fairmont Designs在中国的形象与品质愈久弥香。

  艾芙迪 全球化的思维运营中国市场

  “艾芙迪”一个美式风情的名字是怎样诞生的?楼沛伦介绍,艾芙迪在国际上称为FairmontDesigns,两个单词的首字母是FD,在中国则译音为“艾芙迪”。

  20年前,艾芙迪属于当初较早进入中国市场的欧美家具品牌,这无疑体现了艾芙迪环球视野,占据了美式家具的市场先机。

  依据Fairmont Designs在全球的布局,中国大陆的三个生产基地,依次为江苏太仓,广东梅州及广东东莞,而这些个生产基地中,除了太仓是针对内销的部分,其他都是以外销为主。在艾芙迪看来,虽然中国是目前是世界上最大的市场,毕竟它还是一个区域市场,而FairmontDesigns是全球运作,有欧洲、北美洲、南美洲、中东、亚洲所以其他生产基地的产能是供给全球运作。

  楼沛伦告诉笔者,现在来看,当初积极进入中国市场的集团策略是有先见之明的。艾芙迪当初投入在中国大陆内销市场的部分是以白色家具开始的,从品质到设计都在一路配合中国大陆的发展。

  经过这几年的内部调整和品牌酝酿,艾芙迪希望将原汁原味的美式家具带入中国市场,提供给消费者,从而成为带领美式家具的风向标。而对于品牌来讲,艾芙迪在中国大陆所设定的终极目标是艾芙迪生活馆,是整合家具、家饰软装、硬装、设计等于一体的整合资源的运作。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