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凯:扩大生产规模 打造服务型企业

icon 2012-02-24 10:13:51
icon 0

摘要:2月21日,CIDE-2012第十一届中国国际门业展览会在京开幕,全国各地门企云集,新产品、新技术纷纷展现,新浪家居记者前往现场进行采访。

  2月21日,CIDE-2012第十一届中国国际门业展览会在京开幕,全国各地门企云集,新产品、新技术纷纷展现,新浪家居记者前往现场进行采访。

金凯:扩大生产规模 打造服务型企业金凯国内销售副总 陈寒超

  采访时间:2012年2月22日

  采访对象:金凯门业国内销售副总 陈寒超

  采访者:新浪家居 罗会俊

  【新浪家居】:您好,金凯这次北京展这次展示的烤漆门较多?

  【金凯 陈寒超】:主要以烤漆门为主,包括原木门、实木复合门,我们实木复合门的工艺可能跟其他厂家有所不同,一是我们会用加固的木皮,我们的木皮已达到60多个,全部都用实木封边,另外一般情况下大家都是用密度板跟杉木铺,我们是用杉木跟实木单板进行铺,跟原木门差不多了。

  【新浪家居】:2011年金凯的市场情况如何?

  【金凯 陈寒超】:去年整体一年还不错,不管是国内销售还是出口形势,都取得了比较理想的成绩。我们公司市场分三大块,一块是外贸做出口,主要以出口欧美为主;其次是工程,主要跟房地产合作;另外就是国内零售。

  【新浪家居】:金凯去年开始的厂房扩建工作进展如何?

  【金凯 陈寒超】:目前还在进行,厂房将近两万亩场地,第一期工程已经竣工,今年年底预计可以全部完成,完成后,我们会将橱柜、整体家居的销售先做起来。

  【新浪家居】:金凯作为江山木门基地发展较早的企业,这些年在品牌的打造上面主要在注重什么?

  【金凯 陈寒超】:我们主要想把金凯打造成服务性的企业,这服务不仅是单纯提供产品的服务,还要包括安装,甚至到上游的每个设计环节,尤其在设计这块,我们会从开始的设计到提供产品、再到售后服务、售后保养都会完善的去执行。

  【新浪家居】:“十二五”期间会有大批套保障房入市,您是怎样看待它对木门行业的影响的?

  【金凯 陈寒超】:保障房入市会增大现有的市场容量,而事实上,目前的市场也很广阔,对于我们企业来说,如何在市场中做大做强,很多因素是需要我们考虑的。至于做大这个市场,我想我们也会去努力争取一下,因为我们在做工程这块相对比较有经验。

  【新浪家居】:3.15临近,今年的主题是“消费与安全”,金凯是怎样保证诚信经营的?

  【金凯 陈寒超】:一个好的企业需要一个优秀的领袖带领,所以我个人认为这个人的思维非常关键,他是直接决定你这个企业能不能经营的最关键的环节。我们公司的领导层也一直本着诚信经营的理念跟态度在经营,我们的原则是做好产品,用最好的材料来做,包括像刚才讲的服务里面,我们都是希望尽善尽美,用最大的热情来为我们消费者做服务。

  【新浪家居】:好的,感谢您接受我们的采访。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