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设计师皮埃尔来沪分享欧洲最新设计理念

icon 2012-06-11 15:26:31
icon 0

摘要: 2012年6月6日,来自法国罗格朗的工业设计大师――皮埃尔 - 伊夫•潘尼斯(Pierre-Yves Panis),在上海元音影响规划中心,为来自上海各家顶级室内设计公司的近30余位设计师和媒体朋友,带来了一场中法设计师的跨界...

  2012年6月6日,来自法国罗格朗的工业设计大师――皮埃尔 - 伊夫•潘尼斯(Pierre-Yves Panis),在上海元音影响规划中心,为来自上海各家顶级室内设计公司的近30余位设计师和媒体朋友,带来了一场中法设计师的跨界交流。

法国设计师皮埃尔来沪分享欧洲最新设计理念法国工业大师皮埃尔伊夫•潘尼斯来沪分享欧洲最新设计理念

  在本次分享中,皮埃尔 - 伊夫•潘尼斯(Pierre-Yves Panis),根据其超过20年的设计经验,同嘉宾分享了“设计”。在他看来,虽然目前“设计”已经成为了一种流行和时尚,但很多设计往往流于表面,而忽视了对于设计过程的思考和观察。他将设计分为三个阶段:观察、制定战略和创新,而其中,观察则是重中之重。好的设计,不仅要有完美的外观取悦于眼,更要贴近使用者的实际使用习惯和生活方式。这一点,无论是工业设计还是室内设计,都适用。流行的风格很多、流行的元素很多、流行的新科技很多、流行的新设备很多……如何在这众多的流行中,为房屋的实际居住者选择最适合的搭配,以达到舒适、环保、安全、节能的高质素家居生活体验,其实是目前设计师们所需考虑的首要问题。在短短2个小时的分享中,不少设计师和媒体朋友,也将自己关心的问题向皮埃尔进行了沟通和交流。

  这场设计师沙龙,其实是罗格朗智能系统上海区终端客户服务中心成立之系列活动的开始。作为罗格朗智能家居业务上海区终端客户服务中心的上海代普智能,将以此为开端,在未来将举办一系列活动,来加强上海室内设计与高端家居科技的融合,更好的服务于上海的房屋业主。

  据悉,皮埃尔 - 伊夫•潘尼斯(Pierre-Yves Panis),作为罗格朗集团副总裁,身兼工业及艺术设计总监,同时也是国际工业设计师协会(IDSA)的11位成员之一,他本次的中国之行为期3天。在6月5日,他参加了罗格朗集团,在上海柏悦酒店举办的“设计、创意和想象之于绿色项目”,并作为演讲嘉宾,向到场的60多位全国百强地产公司的高层分享了“美学设计对您项目的价值”,受到了与会嘉宾的高度关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