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志天量身打造劳斯Leicht上海中心展厅

icon 2012-07-02 11:36:20
icon 0

摘要:6月28日,全新的德国劳斯Leicht上海中心在浦东高尔夫公园内开幕。1500平方米的劳斯厨房展示空间由香港顶尖设计大师梁志天量身打造,从中心的建筑到室内设计都体现了梁志天独特的简约风格,景观设计也是独具匠心。

  6月28日,全新的德国劳斯Leicht上海中心在浦东高尔夫公园内开幕。1500平方米的劳斯厨房展示空间由香港顶尖设计大师梁志天量身打造,从中心的建筑到室内设计都体现了梁志天独特的简约风格,景观设计也是独具匠心。

梁志天量身打造劳斯Leicht上海中心展厅全新的德国劳斯Leicht上海中心在浦东高尔夫公园内开幕
  刚来到劳斯Leicht新开幕的上海中心,一栋隐没在茂密树木中的白楼隐约可见,绿树丛荫中找不到入口在哪里,直到工作人员带着记者走过由藤蔓覆盖的绿色羊肠小道,推开一栋两层高L字形建筑的大门,才发现茂密树木中完全是别有洞天。
梁志天量身打造劳斯Leicht上海中心展厅整个劳斯上海中心展厅被绿荫所环绕,也体现了劳斯橱柜绿色环保的理念

  劳斯Leicht上海中心的室内设计散发着德意志风格的简约气息。正对着入口大门的是一汪如明镜般的池塘,柔和的倒映着周围的墙面,与室外庭院里的池塘遥相呼应。与池塘一墙之隔就是Leicht橱柜的陈列品,有原创进口的橱柜,也有配套的电器实体陈列。展厅不仅营造了真实的居家氛围,而且给了参观者最直观的感受。

梁志天量身打造劳斯Leicht上海中心展厅这款橱柜产品的油烟机被隐藏在了柜子里,使用时可升起,体现了LEICHT产品的纤小

  在现代化的住宅设计中,开放式规划已成为趋势,而厨房也成为了家庭住宅的中心。拆除传统厨房的四壁,敞开式的烹饪区就如同枢纽,连接着起居空间、用餐空间、休闲空间和娱乐空间,劳斯Leicht上海中心的展厅就将这样一个“开放连接”的概念呈现在参观者的眼前。

梁志天量身打造劳斯Leicht上海中心展厅劳斯Leicht上海中心的展厅呈现了现代厨房“开放连接”的概念

  据悉,劳斯Leicht上海中心的展厅空间设计也是梁志天自10年前为香港大学图书馆设计后的首次建筑杰作。梁志天自然简约的设计风格也很好的体现了Leicht产品的设计理念。劳斯橱柜是来自德国的橱柜一线品牌,结合了德意志橱柜的高端设计和精湛技艺。Leicht所使用的所有材料都获得世界绿色环保的认证,并且一直在这方面立于行业前沿。

梁志天量身打造劳斯Leicht上海中心展厅参加开幕式的房地产各界人士围满在池塘周围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