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远空间王正军:遥遥领先 勇于尝试 永不止步

icon 2012-11-07 17:09:10
icon 0

摘要:上海申远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空间艺术设计、装潢、家居集成为一体的设计装饰企业,致力服务成功人士的居家设计装修。十余年来,上海申远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精心耕耘于装饰装修行业,现已拥有超过百人的专业设计团队和近千人的施工队伍。

【申远空间设计】上海申远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空间艺术设计、装潢、家居集成为一体的设计装饰企业,致力服务成功人士的居家设计装修。十余年来,上海申远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精心耕耘于装饰装修行业,现已拥有超过百人的专业设计团队和近千人的施工队伍。

经过不懈的努力,申远获得了ISO9000国际质量体系认证和100多种荣誉奖项,其中包括中国最具价值品牌TOP品牌企业、中国最具影响力的十大家居设计机构、全国住宅装饰装修500强企业、上海市信得过企业、百姓喜爱的家装品牌、上海市规范服务达标五星级企业和上海装潢业10强企业等,同时成为上海市消费者权益分配制度委员会家庭装饰专业办公室网络单位和上海市装饰 装修行业协会常务理事单位。

 

约访王总,到处打听如何才能约到这个在上海家装界风生水起的人物,得到的回答异口同声:微博。私信果然得到了很快的回复,采访前翻看王总的微博做功课,彻彻底底的微博控,随性,乐观,正能量是我感觉到的标签。

关于2012:微博营销遥遥领先

谈起对2012的总结,王总的回答显得很淡然:“一切都在跟着预想走,客户群稳定,没有受到什么影响。”在家居业整体都忧心忡忡,呼天抢地的2012年末,难得得到这样淡定的好消息。强大而稳定的市场掌控力在此时显得尤为有效,光光两次展会就能接到1600单左右,使得我毫不怀疑申远在上海家装界的位置。

申远空间王正军:遥遥领先 勇于尝试 永不止步申远设计案例

聊到微博营销的时候,王总眼中明显闪出了些不一样的光芒。专设一个微博团队,对于相对传统的家居行业来讲,无疑有够新鲜。一年光靠微博营销,申远创造的效益就有五六百万,足见王总的深谋远虑。“我相信大投入就有大回报,明年还会加大宣传力度。”出租车,高速路牌以及网络,随处可见的申远形象广告足见其在市场投入上的不遗余力。大胆,敢于尝试并且投入,是王总的要义,公司会议,业务交流,甚至于聚餐都是直接用微博沟通。“我的员工一定要用微薄才带着一起玩儿。”说道这句话的时候,我了解了申远微博营销走得更快的秘诀。

 [1] [2]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