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远空间王正军:遥遥领先 勇于尝试 永不止步(2)

icon 2012-11-07 17:09:10
icon 0

摘要:上海申远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空间艺术设计、装潢、家居集成为一体的设计装饰企业,致力服务成功人士的居家设计装修。十余年来,上海申远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精心耕耘于装饰装修行业,现已拥有超过百人的专业设计团队和近千人的施工队伍。

乐于尝试 敢于创新

走进王总办公室,就看到他墙上电脑屏中大大长江商学院的学员合影。六个月前,王总走进李嘉诚基金会捐资创办的长江商学院深造。对于最近纷纷扰扰的EMBA流言,王总倒是不以为然,“现在我平均一个月要有十天是在读书,这是一个相当好的交际平台,学员们之间卸下防备,都变成了朋友。”或许也是这段旅程,激发了些王总对于事业的新想法。

申远空间王正军:遥遥领先 勇于尝试 永不止步(2)申远设计案例

“乐缔传媒公司正式成立,申远全资独立子公司,公司人员配置一百人,服务于整个装饰产业链条,营销策划专业机构,整合资源,合作共赢,帮助材料企业打造自己的销售渠道,由我担任总经理,全身心投入新公司运营!”这是王总116日的一段微博内容,家居装修跨行做媒体,是我此行最大的好奇。问到这里的时候,王总毫不避讳“我想要借助这个平台为家具业做一些创新,并且乐缔的最终目标是上市。”

家装老大、微博营销、跨界传媒,三个看似毫无关联的词语集合在眼前的王总身上显得顺理成章。很喜欢王总身上的实在感和想到就做,毫无畏惧的企业家冲劲,可能也恰恰是这一点,让申远始终走在家装行业的前列。

   

[上一页] [1] [2]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