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尊软装吴滨: 让设计化为诗歌(3)

icon 2012-11-27 16:19:44
icon 0

摘要:世尊设计集团创始人吴滨,他是香港无间建筑设计有限公司设计总监,同时也是国际家居潮流委员会首位华人委员,他还是新古典主义及Art Deco风格设计代表人物。自幼吴滨便在张大千的关门弟子伏文彦手下学习水墨山水画,受着传统文化的艺术熏陶。如今,在...

  【新浪家居】:一年您大概做多少作品呢?

  【吴滨】:在家具方面每个季度都会有一两个新品, 在室内设计类的案子一年十几个。

世尊软装吴滨: 让设计化为诗歌(3)世尊设计集团创始人吴滨

  【新浪家居】:业内人说你是软装设计师、室内设计师、家具设计师,您如何定位您自己?

  【吴滨】:首先,我觉得我是一个生活家。我很注重生活和工作,不要不停的加班,生活和工作的平衡很重要。从专业的角度去讲,我是一个设计师。我设计的范围很广,服装、机车等等,世界其实本来没有界,也不存在跨。很多东西在一定程度之后都是相通的。

  【新浪家居】:世尊软装是全国十大软装品牌之一,您如何理解软装?

  【吴滨】:软装是室内设计的一部分,室内装饰的一个后续,所有能够移动的东西都是软装。软装关乎个人的生活趣味、习惯、品味,是一个与建筑、时尚、生活有联系的领域。目前在中国有很大的需求,未来十年内会爆发出巨大的增长。当一个项目设计做完了,施工做完了,如果里面配套不够完整。会影响整体的效果。

  【新浪家居】:您对软装行业目前现状的理解是怎样的?

  【吴滨】:其实现在市场上有很多叫软装公司的,做窗帘面料的也叫软装公司,设计公司也叫软装公司。那他们会不会做呢?都会做。但是他们能把一个项目做好,通过自己的设计,通过采购,把这个项目做好,但是不是能够很专业,这个不好说。软装需要设计加供应链,这个才能叫很好的软装公司。设计出来的东西没有很好的产品支持,那是做不到的。

  现在世尊软装有很好的设计团队,有良好的供应链和平台,能够实现很多公司达不到的想法。

  【新浪家居】:目前公司分布在上海、杭州、宁波、深圳、重庆等这些比较大的城市,公司未来发展规划?

  【吴滨】:希望未来能够做得更专业,能够给消费者更好的服务,公司能拥有良好的口碑,往越来越“精”的方向发展。

  【新浪家居】:谢谢吴滨老师,也希望公司发展越来越好。

[上一页] [1] [2] [3]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