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装修污染不容小觑

icon 2013-04-11 10:18:08
icon 0

摘要:由于夏季温度高,一些家居材料易挥发甲醛、TVOC、苯等有害气体的释放,会影响家人健康,因此夏季装修污染不容小觑。小编经过多方信息搜集,现整理以下常见的夏季装修污染,供大家参考。

  由于夏季温度高,一些装修材料易挥发甲醛、TVOC、苯等有害气体,气体释放过多会影响家人健康,因此夏季装修污染不容小觑。小编经过多方信息搜集,现整理以下常见的夏季装修污染,供大家参考。

  地板含甲醛 气味大

夏季装修污染不容小觑
地板

  地板是室内铺装面积最大、分布最广的装饰材料。木地板或多或少含有甲醛,而 装修污染主要来自甲醛胶。甲醛的沸点为19℃,往往秋冬季节装修感觉没有污染的房屋在夏季会感觉气味较大。有数据表明,室温每上升1℃,室内甲醛浓度就上 升0.15至0.37倍。因而,夏季是甲醛挥发最活跃的季节。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