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度第七届十佳涂料品牌评选媒体见面会上海召开

icon 2013-04-10 14:39:34
icon 0

摘要:2013年4月10日,由慧聪涂料网主办的"2012年度第七届十佳涂料品牌评选"媒体见面会(华东站)在上海长城大厦隆重举行,这是继3月20日顺德(华南站)新闻发布会成功举办后的又一场行业盛事。新浪家居在现场进行直播带来详细报道。

  2013年4月10日,由慧聪涂料网主办的“2012年度第七届中国十佳涂料品牌评选”媒体见面会(华东站)在上海长城大厦隆重举行,这是继3月20日顺德(华南站)新闻发布会成功举办后的又一场行业盛事。新浪家居等主流媒体出席了本次新闻发布会,同时出席本次发布会的还有全国知名涂料生产厂家及经销商代表。

2012年度第七届十佳涂料品牌评选媒体见面会上海召开
现场嘉宾带来精彩发言

  发布会上,慧聪网化学品事业群兼涂料行业总经理郭喜鸿做了《2012年度涂料行业十佳品牌评选阶段性汇报》的主题发言。他介绍说,本届十佳评选活动于3月20日启动,报名阶段从3月20日开始到4月12日结束,经过1个多月详细的筛选和审核,截止到新闻发布会结束,超过5000家涂料生产企业与品牌报名参加本届评选,同比2012年,参评总数翻番,其中不乏往届获奖企业,也不乏众多行业知名企业如立邦、多乐士、PPG、展辰、中远关西、上海涂料、美涂士、嘉宝莉、三棵树、巴德士、大象、鳄鱼等,由此可见同行企业对十佳评选活动的热情和关注度。其中,十佳评选组委会设置的十佳防水涂料、水性漆杰出品牌两大奖项更成今年评选的一大亮点,企业报名情况异常火爆。

  在听取了十佳评选主办方的主题报告之后,现场的企业代表对于本届评选活动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庞贝捷漆油贸易(上海)有限公司吴嘉敏作为参选企业代表表示,上海是中国经济最为发达和活跃的地区之一,同是,也是涂料生产企业汇集的重要区域。慧聪涂料网举办的十佳评选活动弘扬优秀、推举创新,不仅是对企业品牌形象的宣传,同时也推动华东乃至全国涂料产业的转型与升级。 太仓市富泰化工有限公司傅志平先生亦作为参选经销商代表进行了精彩发言,表示出对2012年度第七届涂料十佳品牌评选极大的热情和关注。

2012年度第七届十佳涂料品牌评选媒体见面会上海召开
活动现场大家认真聆听

  在与媒体互动环节上,慧聪网化学品事业群兼涂料行总经理郭喜鸿先生表示,十佳涂料品牌评选进行到第七届,离不开广大业内人士对慧聪涂料网的大力支持和认可。如今,涂料行业实质性迈进了品牌时代,每一家企业、每个品牌都是实践者和受益者,慧聪涂料网承担着涂料行业内品牌与实力传播的使命。秉承为涂料行业办实事,助力涂料企业品牌塑造,推动涂料产业进步的慧聪涂料网将始终肩负着大中华区领先的涂料产业信息化平台的责任,将品牌运营之道灌输于涂料行业,推进行业发展。希望利用慧聪网21年来的丰富经验和行业资源,搭建十佳品牌评选这个平台,给涂料行业内的上下游企业一个沟通交流的机会,并广泛发动慧聪网的平台资源和力量,坚持秉承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真正打造一场“影响力+实力”的涂料行业内权威盛事。

2012年度第七届十佳涂料品牌评选媒体见面会上海召开
与会嘉宾合影留念

  此外,本次新闻发布会还邀请到了中远关西涂料化工有限公司副总工程师刘会成、上海涂料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黄有为、庞贝捷漆油贸易(上海)有限公司市场传播经理吴嘉敏、德家朗骆驼涂料(上海)有限公司木器漆市场部经理杨洁雄、上海好心情装饰材料有限公司企划部部长钟叶辉、上海漆盟化工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泽民、太仓市富泰化工有限公司总经理傅志平、苏州吉人漆业有限公司企划部部长刘长青、鳄鱼制漆(上海)有限公司市场总监梁时东、昆山樱花涂料科技有限公司企划部经理韩晓芬、江苏大象东亚制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曹献龙、上海凯克涂料有限公司市场总监严兵华、雅达建筑新材料(上海)有限公司市场总监关世金、艾思斯(上海)化工有限公司市场总监曹阳、上海申得欧有限公司企划部经理左静、上海三银制漆有限公司市场部经理仝钦、上海汇丽涂料有限公司市场总监包卫刚、上海奥汀涂料有限公司总经理赵丽琴等企业代表,他们也对于本次十佳评选发表了积极的看法和提出宝贵的建议。据了解,2013年7月,十佳涂料品牌评选主办方将在广州举办盛大的“2012年度十佳涂料品牌评选”颁奖盛典,届时近千名涂料业同仁将齐聚一堂,共同见证这一场辉煌的年度盛会!

  关于慧聪涂料网(www.coatings.hc360.com):【慧聪网股票代码 8292】

  慧聪涂料网(www.coatings.hc360.com)是大中华区领先的涂料产业信息化平台,为慧聪网(HK8292)下属专业B2B网站,2000年在北京创建。致力打造包括原辅料&设备供应商、涂料制造商、渠道商、家装工程商、工业喷涂商、油漆工、终端用户在内的大产业链共赢平台。提供全面专业的行业网站服务,是大中华区涂料业最权威的资讯网站、最活跃的网上交易平台(买卖通,标王),目前慧聪涂料网注册会员89125家。

  以网媒、平媒、展会及活动为载体,为涂料产业搭建信息化平台,引领中国涂料健康高速发展。立足于涂料行业及相应产业链的前瞻市场资讯、产品资讯、前沿技术等主体栏目的基础上,从专业出发,搭建建筑涂料、墙面漆、木器涂料、家具漆、水性木器漆、汽车漆、粉末涂料、防腐涂料等30个微门户。工作日浏览量19.27万,休息日13.95万。慧聪涂料网践行记录和传承涂料文明的梦想,创办《涂料志》。同时出版面向消费者发行的高端家居装饰杂志《沁品-家居》。面向涂料制造商、经销商、家装工程商、油漆工、终端用户免费发行的报刊读物《品涂料》,面向家具材料&生产设备商、家具制造商、家具涂装商、卖场等渠道的专业期刊《家具漆&涂装设备》,2013年改名为《家具材料&设备》。除此之外,慧聪涂料网还凭借慧聪网强大的会员数据库,为行业内企业进行增值型B2B电子营销和线下活动营销,实现企业影响力提升、新品/技术推广、市场调查、会展服务等需求的一站式解决方案。

  关于慧聪涂料网“十佳涂料品牌评选”活动简介:

  中国涂料行业最具权威的十佳涂料品牌评选活动已经走过7年风雨,在这7年一路成长,已经成为涂料行业最具影响力、最权威的评选活动。“十佳涂料品牌评选”为涂料行业塑造了优秀品牌,并表彰了有突出贡献的行业人物,并源源不断向全行业用户大力推介优秀供应商,促进了中国涂料产业繁荣,推动走向品牌化发展的创新之路。

  作为主办方的慧聪涂料网,一贯坚持以“创新”、“和谐”、“责任”、“影响力”的活动主题,自2004年第一届“涂料行业十佳评选”活动以来,至今已成功举办了八届十佳原料品牌评选和六届十佳涂料品牌评选活动。活动一直秉承“公平、公正、公开、广泛”的原则,围绕创建公平市场环境、引导企业品牌意识、推动行业良性发展的活动目标,通过行业评选和专业论坛的形式,为国内外涂料企业提供交流平台,赢得了业界领导及专家的广泛认可与支持。

  “2012年度第七届十佳涂料品牌评选”活动仍以“创新、和谐、责任、影响力”为主题,围绕主题进行评选活动。

  2012年度评选活动全面开启,高潮迭起,褒奖精英,行业盛事!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