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枪、斯莱特雅等9品牌凉席甲醛和色牢度不合格

icon 2013-05-16 09:09:40
icon 0

摘要:近日,北京市工商局发布一批凉席不合格名单,值得注意的是在所有的13款不合格产品都存在甲醛含量和染色牢度不合格问题,其中包括双枪、胜伟、迎时、斯莱特雅、真荣佳、芬芳、梦天姿、佳禾等品牌。

  近日,北京市工商局发布一批凉席不合格名单,值得注意的是在所有的13款不合格产品都存在甲醛含量和染色牢度不合格问题,其中包括双枪、胜伟、迎时、斯莱特雅、真荣佳、芬芳、梦天姿、佳禾等品牌。

  中国经济网记者了解到,这13款不合格产品分别是浙江双枪竹木有限公司的两款双抢牌凉席,杭州羽丰居室用品有限公司两款胜伟牌凉席,北京迎时万佳纺织品有限公司两款迎时凉席,北京好心情纺织品有限公司(总经销)的两款真荣佳凉席,北京金树林针棉织品有限公司(经销)的一款斯莱特雅若藤休闲席,远梦家用纺织品有限公司一款低碳御藤席,复古典雅御藤凉席 香港深奇特家纺有限公司(监制)一款芬芳牌复古典雅御藤凉席,江苏明超国际贸易有限公司一款梦天姿牌透气养生席,宁波市鄞州兴明工艺编织品有限公司一款佳禾牌蔺草席。

  据介绍,相关标准中规定甲醛含量应不大于75mg/kg,包括席面和纺织物,而标称浙江双抢竹木有限公司生产的“简约镜面席”凉席面甲醛单位含量超过标准限量约2倍。

  附:2012年凉席不合格名单

双枪、斯莱特雅等9品牌凉席甲醛和色牢度不合格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