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家具展投放高速广告百余座

icon 2013-05-15 09:13:22
icon 0

摘要:自2013年1月起,苏州家具展览会开始在沪宁高速、苏嘉杭高速、京沈高速陆续投放高速大牌广告。

  自2013年1月起,苏州家具展览会开始在沪宁高速、苏嘉杭高速、京沈高速陆续投放高速大牌广告。本次投放高速广告总量达百余座,旨在对展会进行全方位、立体式、高效度的宣传。

苏州家具展投放高速广告百余座

  自年初启动高速大牌宣传以来,苏州家具展就开始进入到紧张的高速高炮投放宣传中。在沪宁高速和苏嘉杭高速上随处可以看见苏州家具展的宣传信息,如盛泽收费站、盛泽主线S1、常熟互通Ss22、吴江云梨路、新区SS10、相城收费站S16等。红底白字显示着本届展会的重要信息:第五届苏州家具展将于2013年6月19日—22日在苏州园区国际博览中心举办,展览面积12万平米,电话:0512-65765333。

  本次投放,除了对苏州家具展的展会信息进行了大量的宣传,同时对部分参展商也进行了全方位的宣传。这也是苏州家具展对参展商的重视和宣传推广。

苏州家具展投放高速广告百余座

  老友故知等您来,姑苏美景等您来。苏州家具展将以诚恳的服务态度、认真的服务精神、创新的服务追求欢迎广大客商前来观展,共同见证第五届苏州家具展览会的盛大开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