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领心声:飞利浦 高品质 绘生活

icon 2013-06-24 11:12:44
icon 0

摘要:我是一个崇尚浪漫与自由,喜欢追求高品质生活的人。法国一直是我理想的度假地,今年5月,美梦成真,当我悠闲的走在塞纳河畔,站在埃菲尔铁塔下,我才真实的感受到原来人与自然是如此和谐,享受自然所赐予的一切是如此的美好。旅行结束,回到家中,看着家中的...

  城市:上海

  小区:锦秋花园

  消费者:沈先生

  我是一个崇尚浪漫与自由,喜欢追求高品质生活的人。法国一直是我理想的度假地,今年5月,美梦成真,当我悠闲的走在塞纳河畔,站在埃菲尔铁塔下,我才真实的感受到原来人与自然是如此和谐,享受自然所赐予的一切是如此的美好。旅行结束,回到家中,看着家中的飞利浦Dimtone系列灯闪耀着自然和谐的光晕,我知道我的选择是正确的。 

  当初选择飞利浦Dimtone系列,主要是因为作为白领,每天晚上都需要工作二~三个小时,普通灯长时间使用后不仅头晕还影响工作效率,而飞利浦Dimtone系列主打自然光效调节技术,这一点非常吸引我。决定购买飞利浦Dimtone系列后,我先在网上查阅了相关介绍,又去实体店咨询,最终选择了飞利浦Dimtone系列的吊灯、壁灯和台灯。事实证明,我的选择是正确的。

  飞利浦这款吊灯是我的最爱,不仅外形时尚大方,还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通过调节色调来营造不同氛围。当我晚上到家,可以调节成亮白光线,营造出澄澈的光效,在这样的环境中,心情更加舒畅、明亮。当我邀请朋友来家中聚会时,又可以调节成朦胧、温暖的光线,让相处时光更具亲密感。无论身处哪个环境,我都可以随心掌控,大大满足了我的各种需求。

白领心声:飞利浦 高品质 绘生活

  飞利浦壁灯是最让我惊喜的一款产品,虽然没有吊灯那么明亮显眼,也没有台灯使用频率高,却是“小小发光体,散发大能量”,主要是开关灯前的光线差别实在是太大了。有了它,整个房间充满了温馨与温暖,此外,灯旁还配有On/Off开关,不用时可随手关闭,节能又环保。

白领心声:飞利浦 高品质 绘生活

  飞利浦台灯是我使用频率最高的一款灯。晚间工作时,我会将它调节成亮白光线,营造出清凉澄澈的光效,在这样的环境中,工作效率会更高、心情也会更好。当我工作完成,想放松的时候,还可以将它调节成朦胧、温暖的光线。伴着舒缓的音乐,闭上眼睛,沐浴在这柔和的灯光中,是我一天中最享受的一刻。

  家居生活离不开灯光照明,飞利浦Dimtone系列产品,为我的多彩生活添上了重要的一笔。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