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艾仕壁纸获“零投诉”荣誉奖

icon 2013-06-18 15:16:21
icon 0

摘要:近日,德国艾仕壁纸北京北红星门店荣获2012年度“零投诉”经营展位。凭借优质的产品及服务,德国艾仕壁纸一举拿下“零投诉”荣誉,不仅赢得了消费者的信任与喜爱,还收获了来自社会各界的肯定与赞扬,这些都离不开艾仕工作人员一直以来共同的努力。

  近日,德国艾仕壁纸北京北红星门店荣获2012年度“零投诉”经营展位。凭借优质的产品及服务,德国艾仕壁纸一举拿下“零投诉”荣誉,不仅赢得了消费者的信任与喜爱,还收获了来自社会各界的肯定与赞扬,这些都离不开艾仕工作人员一直以来共同的努力。

德国艾仕壁纸获“零投诉”荣誉奖

德国艾仕壁纸获“零投诉”荣誉奖

德国艾仕壁纸获“零投诉”荣誉奖

  北京北红星门店店员耐心为客户讲解壁纸有关信息,认真倾听了解顾客的想法,建立好与客户相互的信任,引导客户进行壁纸选择。

德国艾仕壁纸获“零投诉”荣誉奖

  每一位店员工作都兢兢业业,仔细而又认真的解答顾客的问题,根据每一位顾客的喜好,为其进行装饰风格定位,完成一次又一次的完美设计。与此同时,店员们还会提醒客人可能忽略的细节装饰问题,避免了不必要的纠纷,力求让每位客人满意,装饰出他们心仪的居室。

  在壁纸售后环节中,客户反映问题德国艾仕壁纸工作人员均会耐心与客户沟通,及时解决客户的问题,不断完善售后服务。

  德国艾仕壁纸作为全球壁纸领导品牌,会继续履行上市公司的品牌承诺,继续为消费者奉献优质的产品与服务。

  详情请点击:www.as-creation-china.com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