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艾仕壁纸 与中国市场紧密联系

icon 2013-06-26 09:29:29
icon 0

摘要:德国艾仕壁纸一直十分重视中国市场,设计师们定期会与中国业内人士进行交流讨论,发掘中国家居时尚元素,设计出中国特色的家居产品。德国艾仕壁纸带来的欧洲艺术生活让众多国内一线明星倾心,如郭涛、吴京、姚明等。

  与中国市场紧密联系交流

  德国艾仕壁纸一直十分重视中国市场,设计师们定期会与中国业内人士进行交流讨论,发掘中国家居时尚元素,设计出中国特色的家居产品。

德国艾仕壁纸 与中国市场紧密联系
与中国市场紧密联系交流

  2012年7月7日大连时尚设计师沙龙,国内外壁纸行业顶尖设计师聚集一堂。德国艾仕壁纸出口部经理Helmut Schoentauf、德国艾仕壁纸大中华区总经理董红强与德国艾仕壁纸高级设计总监Jens Dieber专程前来,与大连顶尖设计师们一起探讨当下国际国内的家居时尚趋势与元素,总结分享各自的心得体会。

  2012年7月17日,德国艾仕壁纸高级设计总监Jens Dieber不远万里来到中国,在北京接受《时尚家居》杂志的采访,并与《时尚家居》的工作人员组成一场小型的时尚沙龙,一起探讨畅谈2012全球壁纸时尚流行趋势。

  2012年3月5号,德国艾仕壁纸高级设计总监Jens Dieber参加德国艾仕壁纸北京展会,展会上他回答了国内媒体的提问,向大家介绍了德国艾仕壁纸2013最新力作——《VERSACE WALLPAPER》与《Surfing And Sailing》,详细讲述了它们各自的设计理念及过程,希望它们所呈现的典雅奢华与自由自然的气息能为中国消费者所喜爱。

德国艾仕壁纸 与中国市场紧密联系
设计总监Jens Dieber参加德国艾仕壁纸北京展会

  更多详情请点击:www.as-creation-china.com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