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tte Joop——欧洲时尚设计先锋人物

icon 2013-06-25 17:33:29
icon 0

摘要:Jette Joop这位时尚女王的作品非常独特,《哲蒂》(Jette)壁纸版本共涵盖了两大主题:Magic和Delicate,整体把握了潮流设计和入时色调,最大限度地展示了这款高品质无纺壁纸的特色和品位。Jette Joop认为居家就是她生...

  Jette Joop——欧洲时尚设计先锋人物

Jette Joop——欧洲时尚设计先锋人物
Jette Joop——欧洲时尚设计先锋人物

   Jette Joop出生于德国历史名城布伦瑞克,是德国三大   高级时装品牌——Joop沃夫冈·乔普Wolfgang Joop之女。

  Jette就读于美国加利福尼亚设计学院艺术中心。获得科学学士学位后,她为巴里基赛尔斯丹和拉夫劳伦及众多品牌提供设计。

  1996年9月,Jette Joop在汉堡和柏林成立了她自己的公司,也就是现在的JETTE有限公司。

  Jette是位才女,她所设计的产品不拘一格,涵盖了香水、手表、首饰珠宝、壁纸、手提包、服装等等领域。她用她独特的眼光,奇特的敏锐感,将产品和时尚完成了完美的结合,让时尚与实用巧妙地融合在一起。

  2003年起,Jette Joop作为德国红十字会儿童大使,为许多红十字会的项目做出贡献,奉献爱心。

  2006年,Jette设计的第一款香水获得Duftstar香水盛典的大奖。

  2008年,Jette被Märchenland e.V。协会授予Goldene Erbse贡献奖。

  2009年,国际公司中的女性领袖评选中,Jette Joop被授予突出女性领袖的称号。

  2011年,Jette Joop与德国艾仕壁纸合作推出《Jette》壁纸系列,进军家居领域。

Jette Joop——欧洲时尚设计先锋人物
Jette Joop作品

  这位时尚女王的作品非常独特,《哲蒂》(Jette)壁纸版本共涵盖了两大主题:Magic和Delicate,整体把握了潮流设计和入时色调,最大限度地展示了这款高品质无纺壁纸的特色和品位。Jette Joop认为居家就是她生活的重要组成部分。壁纸使家的特征更加鲜明,独具个人特色,并使人沉浸在温馨舒适的生活中。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