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届“德诺印象”征集活动 即将开展

icon 2013-06-24 16:06:31
icon 0

摘要:2013年7月1日—10月1日,innova德诺壁纸将在全国开展首届“德诺印象”大型照片征集活动。此次活动以“纸”为生活梦想为主题,将在全国范围内征集德诺壁纸装饰实景拍摄图及设计效果图,与大家一起分享德诺壁纸带来的环保生活理念。

  2013年7月1日—10月1日,innova德诺壁纸将在全国开展首届“德诺印象”大型照片征集活动。此次活动以“纸”为生活梦想为主题,将在全国范围内征集德诺壁纸装饰实景拍摄图及设计效果图,与大家一起分享德诺壁纸带来的环保生活理念。

第一届“德诺印象”征集活动 即将开展

  合作伙伴及业主可将实景拍摄家装效果图及设计效果图上传至官方活动网站www.innova-homeshow.com,通过专家评委打分和网络互动投票总数将评选出最终获奖的作品,结果将于11月1日公布。

  最终大奖分别为“2013最佳设计奖”(1名),“2013最佳创意奖”(3名) 及“2013最佳搭配奖” (5名) ,“2013最佳设计奖”将获得 1500元的德国博朗(BRAUN)食物调理机,“2013最佳创意奖”将获得价值1000元的德国西门子无绳电话套装,“2013最佳搭配奖”将获得500元飞利浦多媒体音响套装。

  凡提供照片给当地经销商或将照片上传至活动网站的均可获得 “德诺印象参与奖”,凭上传的家装照片至当地店面领取“innova德诺壁纸多功能开瓶器”一个。

  2013年首届“德诺印象”——“纸”为生活梦想大型照片征集活动等您来参加,惊喜大奖等你来拿!

  详情请点击:www.innova-wallpaper.com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