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艾仕壁纸北京顺义店荣获“优秀店面”称号

icon 2013-07-11 09:13:29
icon 0

摘要:2013年4月,德国艾仕壁纸北京顺义店被居然之家授予“优秀店面”荣誉,这项荣誉是对北京顺义店店面设计、产品质量、服务态度等多方面的肯定,也体现了德国艾仕壁纸作为全球壁纸领导品牌的优秀口碑。

  2013年4月,德国艾仕壁纸北京顺义店被居然之家授予“优秀店面”荣誉,这项荣誉是对北京顺义店店面设计、产品质量、服务态度等多方面的肯定,也体现了德国艾仕壁纸作为全球壁纸领导品牌的优秀口碑。

德国艾仕壁纸北京顺义店荣获“优秀店面”称号

  2012年12月北京顺义店正式开业,店长、销售员一共三人,面对新的市场和客户,他们合理高效分配人力资源,充分利用品牌资源,发挥团队协作优势,短短几个月时间在商场树立良好的品牌形象。

  开业以来,顺义店也积极参加商场各大型活动,很多客户通过活动了解了德国艾仕壁纸品牌,良好的口碑宣传,不断累积新的意向客户。

  德国艾仕壁纸一直努力为消费者提供专业优质的服务,此次优秀店面评选中,顺义店以客诉最少,进步最快的成绩,一举夺得 “优秀店面”荣誉称号。2013年,德国艾仕壁纸将继续秉承“生命高于一切”的理念,为消费者打造环保、健康的生活环境。

  详情请点击:www.as-creation-china.com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