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D:为你的生活带来全新的科技感受

icon 2013-07-24 17:03:47
icon 0

摘要:LED照明对于我们来说已经不再陌生,它打破了传统光源的设计方法与思路,是一种新概念,新技术。如今,无论是在店面里,还是家居中,LED照明灯都是随处可见的。

  LED照明对于我们来说已经不再陌生,它打破了传统光源的设计方法与思路,是一种新概念,新技术。如今,无论是在店面里,还是家居中,LED照明灯都是随处可见的。可是LED到底为何物呢?小编这就来揭开她的面纱。  

  1:何谓LED  

  LED(Light-Emitting-Diode中文意思为发光二极管)是一种能够将电能转化为光能的半导体,它改变了白炽灯钨丝发光与节能灯三基色粉发光的原理,而采用电场发光照明的几个基本概念。LED被称为第四代照明光源或绿色光源,具有节能、环保、寿命长、体积小等特点,可以广泛应用于各种指示、显示、装饰、背光源、普通照明和城市夜景等领域。  

  2:LED相比传统光源特点  

  (1)更节能:LED灯比节能灯节能30%以上,比普通灯泡节能90%以上。  

  (2)更长寿:LED灯是节能灯寿命的5倍以上,是普通灯泡寿命的15倍以上。  

  (3)环保健康:不含汞等重金属元素,既没有热量,也没有辐射,眩光小,而且废弃物可回收,没有污染不含汞元素,冷光源,可以安全触摸,属于典型的绿色照明光源。是短距离敏感物体照明最佳产品之一。  

  (4)小巧坚固:光源体积更小,重量更轻。LED芯片被封装在环氧树脂里面,无玻管,不易破损。  

  (5)反应快:LED纳秒极反应,比普泡毫秒极荧光灯秒极均更快可适配多种调光,控制装置,营造科技变换之光环境。  

  (6)多变幻:LED光源可利用红、绿、蓝三基色原理,在计算机技术控制下使三种颜色具有256级灰度并任意混合,即可产生256×256×256=16777216种颜色,形成不同光色的组合变化多端,实现丰富多彩的动态变化效果及各种图像。  

  (7)高新尖:与传统光源单调的发光效果相比,LED光源是低压微电子产品,成功融合了计算机技术、网络通信技术、图像处理技术、嵌入式控制技术等,所以亦是数字信息化产品,是半导体光电器件“高新尖”技术,具有在线编程,无限升级,灵活多变的特点。

LED:为你的生活带来全新的科技感受

  3:LED照明适合和不适合的环境  

  (1)适用于替代传统光源的各类场所;  

  (2)更适合较长时间使用的场所;  

  (3)更适合长时间不方便更换维护的场所;  

  (4)更适合国家节能减排政策;  

  (5)不适合长期高温的恶劣环境;  

  (6)应领域包括:办公场所、房地产、酒店、公共建筑、工矿、道路等多个领域,是未来光源产品发展方向。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