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AD遇到红星美凯龙

icon 2013-09-24 10:01:46
icon 0

摘要:近日,中国家居流通业领导品牌红星美凯龙携手著名家居生活杂志《安邸AD》在红星美凯龙真北商场共同开启M&AD《HOME CORNER一家一角》家居生活艺术展。

  近日,中国家居流通业领导品牌红星美凯龙携手著名家居生活杂志《安邸AD》在红星美凯龙真北商场共同开启M&AD《HOME CORNER一家一角》家居生活艺术展。活动由红星美凯龙整合《安邸AD》家居杂志、专业设计师、知名厨电品牌等多方资源共同举办,为消费者呈现了一场创意家居的视觉盛宴。

当AD遇到红星美凯龙
图一:在森林里下厨

当AD遇到红星美凯龙
图二:线脚精致的美式厨房

当AD遇到红星美凯龙
图三:情迷中式Vintage厨房

   据主办方介绍,M&AD《HOME CORNER一家一角》家居生活艺术展共有四期,分别以厨房、书房、客厅、卧室四大空间为主题,借由《安邸AD》对家居生活美学的创想,将不同品牌的产品进行巧妙搭配,在红星美凯龙的商场里呈现创意十足、风格迥异的居家生活空间。14日的活动首展以“厨房设计,大开眼界”为主题,打造 “在森林里下厨”、“线脚精致的美式厨房”和“情迷中式Vintage厨房”三大M-Corner厨房生活空间展览,为商场营造出独特的艺术氛围和人文气息,吸引了百余名热情观众前来参与。

当AD遇到红星美凯龙
图四:众人看展

  在启动仪式现场,知名设计师分享了28间厨房布置理念及2013年厨房设计的创新趋势,教授大家如何结合喜欢的风格选择专属自己style的厨房。随后,半岛酒店大厨烹饪不同美味的大餐,资深品酒师介绍葡萄酒品评技巧,为消费者烩制一场美酒佐美食的精美盛宴。此外,现场还抽出了六名幸运观众,获得了Minipad、Le Creuset 锅具、咖啡套组等精美大奖。

当AD遇到红星美凯龙
图五:设计师分享28间厨房设计理念 

当AD遇到红星美凯龙
图六:半岛酒店大厨现场烹饪

当AD遇到红星美凯龙
图七:抽奖环节

  红星美凯龙一直致力于推广家居生活的艺术化,此次创造性地将厨房设计实景移入商场,将不同品牌的产品巧妙搭配,并融合厨师、锅具、葡萄酒等时尚生活元素,引导消费者与我们一起发现美,创造美,于寻常厨房时光中感受烹饪之趣和家居之美,相信只要用心发现,便能于平凡的家居生活中找到更多惊喜和感动。此次活动还得到了红星美凯龙家倍得装潢中心,知名厨电品牌科勒、圣马丁、西门子的大力支持,不仅给消费者提供实用的厨房消费指南,更为设计师、品牌、消费者搭建良好的沟通合作平台,作为家居流通业的领导品牌红星美凯龙将会更好的整合品牌资源,服务和回馈广大消费者。

  此次厨房艺术展将持续到9月27日,这不仅是一场关于家具设计的展示,更有助于提升消费者家居生活品味。M&AD《HOME CORNER一家一角》,由红星美凯龙和《安邸AD》领航,带您一起发现家居生活新方式。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