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房装修用漆选色注意事项

icon 2013-11-19 14:06:02
icon 0

摘要:近几年二手房装修火热,很多有孩子的家长为了给孩子营造全新的学习和居住环境,会对儿童房进行装修。而儿童作为特殊群体,装修时家长不仅需要考虑涂料环保与安全,儿童房墙面的用色也需要细心考量,以保证孩子身心健康,幸福成长。那么,选择什么样的涂料才环...

  近几年二手房装修火热,很多有孩子的家长为了给孩子营造全新的学习和居住环境,会对儿童房进行装修。而儿童作为特殊群体,装修时家长不仅需要考虑涂料环保与安全,儿童房墙面的用色也需要细心考量,以保证孩子身心健康,幸福成长。那么,选择什么样的涂料才环保安全呢?儿童房该如何用色呢?

  涂料选择要点

  儿童皮肤娇嫩,内脏及各器官处于高速成长期,因此,“环保”必须是儿童居室及活动场所的第一要求。去年一次专项调查发现,95.3%被调查儿童房室内空气中甲醛浓度超标;24.8%的儿童房苯超标。专家指出,儿童房空气污染对孩子们的健康有着极大的威胁。

  针对儿童的身体特点,选择涂料时应注意以下几点:

  1、涂料中不含重金属,防止重金属进入儿童体内。儿童平时习惯于手抓口咬,重金属会通过皮肤和口等途径进入体内,对身体造成伤害。

  2、儿童房所用涂料全部用清水调制,从根源上切断苯类化学溶剂对儿童的毒害途径。

  3、涂料中拥有分解甲醛功能,能有效分解室内空气中的游离甲醛。立邦内墙乳胶漆当中就有多款净味系列产品可供选择。

  4、涂料抗污性能优良。儿童大多天性烂漫,在墙面涂涂画画在所难免,所以选择抗污性能优良的产品很关键。小编建议可选择立邦瓷净净味全效内墙乳胶漆。该产品可抵御99中污渍。

儿童房装修用漆选色注意事项
立邦瓷净净味全效内墙乳胶漆

  选色有讲究

  色彩对于儿童的健康成长有一定帮助,有调查显示,绝大多数的儿童希望自己的房间涂刷成自己喜爱的色彩,但选色也有讲究,不能乱用色,否则效果将适得其反。儿童房用色要“因人而异”,应该根据儿童的性格及喜好来定,好动的孩子应避免暖热色系,可以选择蓝色等冷色调颜色;内向的孩子也不应多用冷色调做主打色,选择粉红、嫩黄等暖色为宜。立邦就有上千种色彩可调,家长们可以根据孩子的喜好和性格选择适合的颜色。

儿童房装修用漆选色注意事项
儿童房选色要点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