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大原则教你选对涂料

icon 2013-12-03 17:07:09
icon 0

摘要:市场上林林总总的乳胶漆品牌十分多,很多消费者面临各式各样的乳胶漆不知怎样选择。但只要遵循原则,也可以轻松选对适合自己的涂料。

  市场上林林总总的乳胶漆品牌十分多,很多消费者面临各式各样的乳胶漆不知怎样选择。但只要遵循原则,也可以轻松选对适合自己的涂料。

   1、考虑功能要求:

  不同的功能区对涂料的要求是不同的。如厨房,卫生间等潮部位应选用耐水性较好的涂料。而卧室,起居室等部位应选择装饰效果好,图层细腻,有一定耐擦洗性能的涂料,多彩涂料等。所以应该根据不同的空间需求选择不同性能的产品。

   2、考虑装饰效果:

  作为内墙涂料,装饰效果是非常重要的。因此要选择图层细腻耐看,色彩淡雅清新的涂料,同时还要和家具颜色相协调。当然为了效果好,在选色上也要选择颜色纯正质量优良的涂料,小编建议可以考虑选择立邦内墙乳胶漆,不仅涂料性能优良还有上千种色彩可供调色。

三大原则教你选对涂料
三大原则教你选对涂料

   3、考虑涂料的施工性能和施工条件:

  一般认为家庭装饰应优先考虑单组分溶性的涂料,施工方法最好能刷涂。这类材料气味小,操作简便,若使用溶剂型涂料则要求有较好的通风条件。如果选用双组分料,一要注意配比要准确,二要在规定时间内使用完,不能长时间存放。

  最后,小编不得不提醒那些二手房业主,在改造旧房墙面时,除了选择色彩纯正及性能优良的涂料之外,选择专业用心的施工团队也尤为重要,小编给那些需要进行旧房改造的业主推荐立邦刷新服务,该团队专业用心,深得好评。如需做详细了解,请点击:http://jiaju.sina.com.cn/shuaxin/ 

三大原则教你选对涂料
大原则教你选对涂料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