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分钟变成酿酒师 上海家博会“MRJIU酒师傅”备受喜爱

icon 2016-03-10 18:51:07
icon 0

摘要:近年来,随着酿酒工艺在日常生活中的普及,家用酿酒机备受消费者喜爱,许多人只需要通过简单学习酿酒知识,自己在家就可以轻松酿酒喝。3月9日,2016上海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开幕,一款名为“MRJIU酒师傅”全自动家用酿酒...

  

1分钟变成酿酒师 上海家博会“MRJIU酒师傅”备受喜爱上海家博会上,“MRJIU酒师傅”展出

  吴方伟 李玉报道  近年来,随着酿酒工艺在日常生活中的普及,家用酿酒机备受消费者喜爱,许多人只需要通过简单学习酿酒知识,自己在家就可以轻松酿酒喝。3月9日,2016上海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开幕,一款名为“MRJIU酒师傅”全自动家用酿酒机备受市民欢迎,将传统酿酒复杂工艺和现代高新技术相结合,仅仅只需7天时间,即可酿造出一壶原浆美酒,这对喜欢美酒的市民无疑是一个佳音。

  参观者:“我是闻着酒香过来的!”

  在W4H85展位上,一阵酒香弥漫,几款不同颜色的酿酒机吸引了许多前来参观的市民。“在很远地方就闻到一股酒香,我是闻到酒香过来的,”一位参观市民告诉记者。工作人员解释说,“由于酿酒机酿成酒所需时间是7天,我们都是在7天前将原料搭配好进行酿造,今天参观者刚好能够品尝到刚出的美酒。”

1分钟变成酿酒师 上海家博会“MRJIU酒师傅”备受喜爱参观者正在品尝“MRJIU酒师傅”酿造的美酒

  李先生是一位爱酒人士,现场品尝过后给出评价说:“这个酒喝完,味道很不错,拥有这样一个机器,等于自己可以开一个属于自己的酿酒厂,把酿出的酒妥当的储存起来,对于我们这些爱酒的人来说,非常方便。”

1分钟变成酿酒师 上海家博会“MRJIU酒师傅”备受喜爱一位女士在现场体验了MRJIU酒师傅酒粕护手霜

  现场除了“MRJIU酒师傅”酿酒机备受欢迎外,酿酒过程中残留的酒糟产品也备受市民喜爱,米、麦、高梁等酿酒后剩余的酒糟可以做成酒糟面包,酒糟面膜、酒糟护手霜等等,还可以将酒糟发酵成养花种菜的肥料,做到有效利用一点都不浪费。一位女士在现场体验了MRJIU酒师傅酒粕护手霜觉得非常顺滑,清香舒适。

  酿酒如同煮饭的电饭煲一样,酿出的酒风味多样

  据悉,整个“MRJIU酒师傅”酿酒机都是一键控制,由电脑操作,并且整个酿酒过程全部自动完成。北京春欣伟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马一鸣说:“整个酿酒机操作简易,微电脑全自动,酿酒如同煮饭的电饭煲一样简单,1分钟就教会你成为酿酒大师,7天就能酿出纯良美酒。”

1分钟变成酿酒师 上海家博会“MRJIU酒师傅”备受喜爱参观者阅读“MRJIU酒师傅”的介绍

  马一鸣还告诉记者,“MRJIU酒师傅”酿酒风味还非常多样,普通人可以根据不同原料、不同配比酿出不同的酒,“高粱酿出的就是高酿酒,糯米、大米酿出来的是米香型白酒,也可混合5种粮食酿出五粮酒。另外,加入人参、大豆、生姜等可酿养生酒,加入橙子、樱桃等可酿水果酒,包括晚宴用的威士忌等。”

  对于一些参观者询问出酒多少和酒精的度数高低,马一鸣表示,主要还是看你用什么粮食来酿酒,“因每种粮食的出酒率不同,如果按40度计算,大米出酒率能达到96%、小米能达到95%,并且每次出酒大约为3、4斤,基本适合个人饮用。”

  自酿酒安全看得见:饮酒更健康

  近年来,市场上的许多白酒频现质量问题让许多消费者不放心,市场上的有问题的白酒主要以食用酒精为主,其中甲醇含量高,并且原料来源自己也不清楚。马一鸣表示,市场上假酒、劣酒、各种添加防不胜防,对人体健康没有保证,“酒师傅所酿制出来的酒是纯粮原浆,原料都是你亲手放入的,安全看得见,甲醇含量低,这样,饮酒会更安全、更健康。”

1分钟变成酿酒师 上海家博会“MRJIU酒师傅”备受喜爱陈酒的酒器

  记者发现,在现场一些陈酒的木质酒器有些古朴又非常精致,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对于酒器还是有一定要求,“将麦子酿酒存放于精选的橡木桶存放2年做成威士忌收藏;另一方面,木制酒器类似于工艺品,尽显尊贵,也可以作为一种装饰,提高家庭生活品质。”

  另外,马一鸣表示,“MRJIU酒师傅”还具有环境监测功能,无论平原或盆地,无论南方和北方都可以确保出酒的品质,并且还兼备安全系统监控,“在“MRJIU酒师傅”设备异常、漏电、干烧三种情况下都会自动断电,以保安全。”

1分钟变成酿酒师 上海家博会“MRJIU酒师傅”备受喜爱北京春欣伟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马一鸣介绍产品

  现场,参观者还特别看到酒师傅提供的酿酒酵母,负责市场推广的许素梅女士介绍说:“这是我们特别提供的酿酒酵母,是专门为酿酒机设计研发的一种多酶系多菌种微生物复合发酵剂。它不但保留了传统酒曲中的特色,还融合了现代生物工程技术,酿出的白酒香味纯、口感正、绿色安全,饮后不上头,就连酒糟都味道鲜美。”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