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美貌与智慧为一体的352 x83空气净化器

icon 2017-06-02 15:42:46
icon 0

  怀着试一试的心情申请了新浪家居352 x83空气净化器的试用,因为之前去朋友家做客见过这款空净,听说很不错,不过也没抱什么希望,因为通常这种试用申请都是石沉大海的。没想到过了几天居然收到通过申请的回复,然后再过了一个星期左右吧,我的净化器就翻山越岭地到家了,真的超级开心。先po一张刚收到的包装箱图。

352空气净化器

  很大的样子,单看外箱就知道产品保护得特别好,不管怎么运输也不用担心机器在运输或者搬运途中受到什么损伤。

352空气净化器

  打开包装,里面包括空气净化器,安装指南,遥控器,合格证,用户手册,APP操作说明等配件,跟进安装指南的步骤就能轻轻松松地装好这架空气净化器啦。

352空气净化器

  机器安装大功告成!外观如上图。外观非常时尚大气,正方体的体块搭配圆弧的倒角设计,时尚独特,也能防止像我这样大大咧咧的使用者或者小孩意外撞伤的可能。米白色为主的机身搭配灰色设计,经典百搭。整个机器的进风口是位于底部的,这点设计还挺别致。电源线口也位于底部放置,防止拖曳。Ps:机器的轮子质量超赞,超静音超耐磨,细节体现品质!

352空气净化器

  顶部面板为采用圆角正方形的设计,上部有一个凹槽,可以方便的将遥控器放置在其中;面板的下部有大概5英寸左右的显示屏,显示屏可以显示运行模式、童锁、WiFi连接状态、风量大小、PM2.5值、定时时长、PM2.5数值等信息。显示屏下部为有背光的触控按键,包括风量手动调节触控键、模式调整触控键、定时触控键、灯光开启关闭触控键、童锁开启关闭触控键、滤芯剩余状态显示触控键。在触控键的右侧靠近面板边缘的位置,设计有电源键,长按约3秒可开启或者关闭净化器。

352空气净化器

  这个是空气质量检测口,会根据家里空气质量变化而提供准确的信息,灵敏度超高,好几米外就检测到我爸的臭袜子味道,哈哈。

352空气净化器

  四层滤网层层过滤。分别是初效滤网,中效滤网层,异味滤芯,高效滤芯,超厚设计,采用触媒形式改活性炭去吸附分解甲醛等有害物质,两层E12+H13的HEPA滤网能实现高效去除PM2.5等尘埃污染颗粒物。

 总结:

  经过一段时间的空净使用,效果还是挺不错的。时尚的外观和家里的装修风格搭配在一起毫无违和感,机器还能够链接智能APP,使用起来十分便捷。用了一段时间,也感觉家里的粉尘变少了,空气也清新不少。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