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米技董事长季残月女士荣获“2016年度上海商业优秀企业家”称号

icon 2017-05-15 10:42:59
icon 0

  5月10日, 2016年度上海市和谐商业企业和优秀企业家表彰大会在上海图书馆隆重召开。米技电子电器(上海)有限公司董事长季残月女士荣获“2016年度上海商业优秀企业家”称号。

1

  本次活动由上海市商业企业管理协会和上海市商务发展研究中心共同举办,获奖企业和个人经评选活动专家评审委员会审核、网上公示和上海市公共信用信息平台审核等层层把关,最终脱颖而出。

  德国米技作为专业从事开发、生产跟销售高科技环保智能电灶具的企业,在季残月女士的领导下,多年来,一直贴近中国的消费者,在电灶市场进行深耕。

  在产品上,引进德国专业的高科技部件,针对中国市场量身定做,研发出非常符合中国家庭厨房烹饪需要的新型环保高科技的电灶具。

  在市场上,德国米技针对中国人的烹饪习惯,整理出中国厨房的八大问题,针对中国厨房八大问题提供科技、环保、节能、安全的解决方案。

  在行业中,针对电灶行业标准的缺失,德国米技积极参与行业标准的编写,为打造健康、有序的电灶市场积极献言献策。

1

  上海市商业企业管理协会会长王志刚指出,本次评选出的和谐企业和优秀企业家充分体现了我们这个时代的特征:一是受表彰企业和经营者来自于各个业态具有广泛的代表性;二是他们坚持创新转型,以市场为导向,适应变化引领变化,顺应生活消费升级的发展型、现代型、服务型商业模式受到公认。他们将对上海商业顺应发展新常态,落实发展新理念,推进经济转型升级起到积极的作用。三是这次评选表彰除了考核企业和经营者在经营方面的成就外,更加注重承担社会责任,构建和谐文明。今年的评选活动除了专家评审委员会的评审和网上公示外,还增加了上海市信息中心公共信用信息平台的审核环节,良好的商务诚信或个人信用,使获奖者无愧于成为我们社会的楷模。 

  王志刚在会上指出,我国消费结构正在发生深刻变化,以消费新热点、消费新模式为主要内容的消费升级,将拓展未来商业发展新空间。德国米技也将在季总的带领下,以品质为基础,迎接消费升级,坚持创新技术、创新模式,开拓消费需求、激发消费热点,为上海建设国际消费城市的战略目标做出新的贡献,为上海商业新一轮的发展而努力。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