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净水试用报告】水的味道不一般

icon 2017-04-12 11:20:21
icon 0

摘要:非常荣幸能够获得由新浪家居举办的“小米净水器免费试用”活动的试用资格,这次试用的净水器是厨下式的,优点就是可以节约我们宝贵的台上空间了。净水器寄来后,小米的安装师傅主动联系了我们,并预约好当天上午就来上门安装,一小时后如约到达。安装师傅是个...

新浪家居测评免费试用平台

活动品牌:小米净水器

市场价格:1999元

试用者:新浪网友孙先生

  非常荣幸能够获得由新浪家居举办的“小米净水器免费试用”活动的试用资格,这次试用的净水器是厨下式的,优点就是可以节约我们宝贵的台上空间了。净水器寄来后,小米的安装师傅主动联系了我们,并预约好当天上午就来上门安装,一小时后如约到达。安装师傅是个很有经验的人,还带了个徒弟。

  我家已经装修了几年了,本来对安装净水设备有一定顾虑,觉得是不是只有新装修的才能装,后来了解了新老装修都能安装,如果万一搬家,也可以拆卸下来带走使用。

  小米的厨下式净水器是由一个主机、四个滤芯和一个水龙头组成。安装师傅很仔细的把净水机的主附件拿出,摆放到水槽周围。开始把4个过滤芯按顺序装入主机内。并向我简单介绍了四层过滤的功能。总结起来就是①初步过滤②去除余氯③去除重金属等有害物质④改善口感。为了使我以后能自己换芯,他仔细向我介绍如何安装,逆时进,顺时出,并让我体验安装了两个滤芯。安装好滤芯,他开始把进水管、出水管、三角阀、电源线一一链接,各种管线都是对号入座,很方便。

  因我家水槽上没有净水器龙头孔,他征求了我的意见后,根据我家水槽的情况,在水槽的左上角打了一个孔。对水槽主体没有啥影响。待孔打完,师傅开始安装水龙头。看他们的安装过程,我想这个拆卸起来应该也很方便。

  由于我家水槽下面空间小,水龙头及水管安装时看不清,安装师傅就躺在水槽下面操作。我家装修有5、6年了,师傅这样敬业不怕脏不怕累,非常专业。

  管线整理固定好后,净水机就摆放到位了。主机还算精巧,一般家里空间都应该装得下。

  开始放水使用,一开龙头,底部就会有光圈亮起来。起先放水的时候光圈显示是橙色的,师傅说橙灯说明水还没有达到标准。

  初次使用大概出水5分钟后,光圈就变成蓝色的了,师傅告诉我说,水质达标了,蓝色的时候水可以直饮。师傅看到我家原来有在用过滤壶,直接说现在我家净水器出来的水可以直接饮用,比家里原来过滤壶的好太多。

  小米的产品一贯是以智能化著称的,净水器也不例外。家居产品可以通过下载“米家APP”随时掌握产品的使用情况。

  小米厨下式净水器是我家第一个小米家居类产品,我给它命名为“喝水啦”。通过米家APP可以看到我的设备在线。APP与设备连接起来也很方便。还有很多场景等等,还需要继续探索下。

  米家APP随时掌握4个滤芯的使用情况,如果需要替换也可以提前得到消息。每个滤芯的需更新替换周期不同,最短的PP棉滤芯一般180天就需要换了。安装师傅在安装时已经让我体验过如何操作,到时候替换起来小菜一碟。

  水质和空气是家里人现在十分关心的两大主题。虽说这次是免费试用安装了小米净水器,但我试用下来感觉很好,很方便,具体就简单和大家分享下:

  1.小米净水器四层滤芯层层过滤,出水便可以直饮,这点真的太吸引我。

  2.安装方便,新房老房安装起来都ok,搬家也可以带走。

  3.智能化生活。水龙头蓝色灯表示可以饮用,橙色就要放掉点水。配套的手机APP让我精准掌握使用情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