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净水试用报告】 身型小巧功能强大给全家健康和安心

icon 2017-04-11 11:59:42
icon 0

摘要:搬进新家大半年,好几次被水龙头里淡红色的水吓得不轻,虽然后面物业给了理由,但这个水质问题总是让我忐忑不安。机缘巧合,我中了新浪家居小米净水器的免费试用名额,心心念念地等着净水器来改善全家的用水问题。

新浪家居测评免费试用平台

活动品牌:小米净水器

市场价格:1999元

试用者:新浪网友小勇

  搬进新家大半年,好几次被水龙头里淡红色的水吓得不轻,虽然后面物业给了理由,但这个水质问题总是让我忐忑不安。机缘巧合,我中了新浪家居小米净水器的免费试用名额,心心念念地等着净水器来改善全家的用水问题。

  一周后,收到了一个大包裹。晚上回家就拆了研究了一下~感觉很高科技,不敢随便拆了,还是等师傅安装的时候来拆。

拆开包裹的样子

净水器主机和滤芯都是用PVC膜包好的,包装很用心也很精致。

  这个是净水器的核心部件了。四级过滤,深度净化。通过四级过滤系统,有效清除自来水中的铁锈、水垢、重金属、细菌、抗生素及难闻的气味。说明书写得好详细,期待师傅来安装咯。

  仔细看了下说明,第一层过滤是通过PP棉,过滤掉水里的泥沙、铁锈等大颗粒的杂质;第二层是通过颗粒活性炭,去除异味余氯;第三层是RO反渗透,去除抗生素、重金属、亚硝酸盐等;第四层利用颗粒活性炭,进一步改善口感。看完后,瞬间觉得以后打开水龙头,就是彻底的放心啊。

  两天后,师傅上门安装了。

  拆开零部件的包装和主机包装,安装上滤芯,师傅提醒说时间久了,会提示主人换滤芯,可以按照这里的说明一步一步操作,比较简单。如果水龙头上的灯显示橙色,就说明滤芯饱和了,过滤效果不佳,要更换了。

  师傅说小米的净水器技术比以往的好很多,智能纯水提升,可以让纯水更多,减少废水的浪费,纯水废水比例达到2:1。

  接好水管后,师傅把水龙头一直开着,我就不明白了,为啥要这样浪费水。师傅后来解释道:因为滤芯首次使用需要冲洗,另外首次过滤也需要时间,等橙色变蓝色,水就可以直饮了。

  安装好后的图片,橱柜下隐藏式真的很不错,不多占空间,方便省心。

  师傅还拿出一个检测水质的神器,接了一小盖子过滤过的水,擦好,显示数值为6,师傅说数值越小水质越好。过滤久一点儿,数值显示为2,确定效果很明显呢。

  最后晒几张说明书吧,还有过滤器盖子上的一个WIFI连接操作指南,等有空了设置好试试,哈哈。据说可以通过小米智能家庭APP检测到水质情况,过滤前后的TDS值的对比一目了然呢。真心不错,手动点赞。

  最后,还是要感谢新浪家居免费试用平台给予的本次机会,感谢小米提供的产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