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净水试用报告】设计简约但不简单

icon 2017-04-11 15:54:46
icon 0

摘要:首先还是要谢谢小米和新浪能够给这样一个试用的机会,也算是为了新浪网友某一个福利吧。其实本人算是半个米粉,家里从电视到路由器到灯用的都是小米,对于小米也有着某种程度上的忠诚。所以,这次一看到新浪家居有这样一个试用的机会,我就立马报名参加了。当...

新浪家居测评免费试用平台

活动品牌:小米净水器

市场价格:1999元

试用者:新浪网友傲娇猴子

  首先还是要谢谢小米和新浪能够给这样一个试用的机会,也算是为了新浪网友某一个福利吧。其实本人算是半个米粉,家里从电视到路由器到灯用的都是小米,对于小米也有着某种程度上的忠诚。所以,这次一看到新浪家居有这样一个试用的机会,我就立马报名参加了。当在网上看到自己的名字出现在中奖名单中是,心情真的是非常的好呀。好了,废话不多说,就开始说一下我试用小米净水器的感受吧。

  包装

  熟悉小米的人应该都知道,小米的包装一向以朴素著称,当然这款净水器也是延续了这种风格,简单的没有任何花哨的包装,很小米。

  打开包装,里面则用泡沫将机器保护的好好的,即使路途颠簸,也不会让机器受损。

  产品

  继续打开泡沫,就会露出机器本体啦,四根滤芯和主机是分开放置的。所有部件都塑封起来,保持干净清爽。

  滤芯都有对应位置,安装非常简便,只要一插一扭,就直接安装完毕了。回头自己更换滤芯的话也是很方便的。

  配件

  机器很简单,配件也不多,就是一个带感应灯的小龙头,专门提供纯水出水。接下来就等待小米的安装师傅上门安装啦。

  安装

  打电话过去预约,第二天就过来安装了,效率真的是杠杠的啊。师傅非常客气,自己带了鞋套,进门后检查完机器,就直接开始安装啦。安装速度也是非常快的,从头到尾大概没有超过15分钟,机器就安装完毕啦。师傅安装完毕后,会进行通水测试,确保安装到位,没有漏水以及产品问题。

  使用

  接下来就是连接手机APP啦,根据机器上的提示,添加了设备,两分钟就连接完毕了。直接就可以在手机上查看出水水质,显示实时的TDS值,据说这个数值低于50都是可以放心生饮的,而手机出现的数值则只有25,看着就觉得水质非常干净。

  龙头上的灯带会显示蓝色和黄色两种灯光,蓝色显示水质可以达标,可以直接饮用,而黄色则显示水质不达标,不能直接饮用,需要等待机器处理。这样直观的指示灯,使用的时候一目了然,真的很方便。

  

  之前有用过其他家的净水器,说实话,总觉得出水很小,很慢。而这个小米的净水器,出水比想象中大很多,一会就可以接满一杯水,也不需要等待很久。据说小米这个净水器因为使用的是400加仑大功率的反渗透膜,因此1分钟可以处理1.4升的水,难怪出水速度如此之大,小米的技术还是值得信赖的。

  使用感受:

  小米台下式净水器优点:

  1.小米台下式净水器从收到到安装完毕,只有2天时间,速度非常之快。安装师傅非常专业,态度也很好。

  2.机器占地很小,可以轻松藏进水槽下面的橱柜中,甚至还有很多富裕的空间,可以存放其他东西。

  3.机器构造很简单,没有很复杂与繁琐的设计,尤其是滤芯这块,安装与拆除都很方便,大大便利了之后的DIY更换滤芯,妹纸也能轻松操作。

  4.水量大,口感好,出水非常快。因为之前有安装过其他的净水设备,相比之前的设备制出的水,感觉小米这个机器出的水,更加清甜一些,不会有奇怪的味道,也不会涩口。

  小米台下式净水器的不足:

  机器开启后,略有声音,虽然声音并不是非常大,但还是希望小米可以改进这一点,最好能够静音就理想了。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