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技炉D4试用报告,移动式厨房让美食更简单

icon 2017-06-12 09:37:47
icon 0

摘要:真是Lucky 6月,参加新浪家居评测中心和德国米技共同举办的免费试用活动,居然真的获得了免费米技炉D4产品试用的资格。家里一直想要一台这样多功能的炉具,这次如愿以偿啦。先晒一下产品的包装,整个就是手提式设计,拿到哪里都很方便。

  真是Lucky 6月,参加新浪家居评测中心和德国米技共同举办的免费试用活动,居然真的获得了免费米技炉D4产品试用的资格。家里一直想要一台这样多功能的炉具,这次如愿以偿啦。先晒一下产品的包装,整个就是手提式设计,拿到哪里都很方便。

德国米技米技炉D4

  产品没有过度包装,但对防震啥的都做了安全措施,包装内有红色的D4、说明书、电线。

德国米技米技炉D4

  米技炉D4,这次免费试用给我发的是经典的红色款,我看网上还有金色款也很好看。据说,红色更能让人胃口大开。

德国米技米技炉D4

  左右两侧的手柄设计,这样在家里拿来拿去就比较方便。在茶几上煮个下午茶,也能拿到厨房炒菜、客厅吃火锅等等。

德国米技米技炉D4

  米技炉D4有9档调节,单双圈加热。调档的按钮在炉的右边。

德国米技米技炉D4

  炉的左边是定时功能。家里长辈非常喜欢这个功能,说煲汤什么的会非常方便。

德国米技米技炉D4德国米技米技炉D4米技炉是不挑锅的,只要能耐高温的都能放上面加热。先来一壶菊花枸杞当全家人的下午茶吧。米技炉D4有单双圈两种加热,煮茶单圈就可以了。

德国米技米技炉D4

  煮过花茶,现在要正式炒个菜试试,我比较喜欢吃海鲜,就准备了辣炒蛤蜊。

德国米技米技炉D4

  9档双圈热锅,因为不挑锅,就直接拿家里的炒锅用了。 

德国米技米技炉D4

  放入生姜、辣椒爆香,为了拍照,在客厅炒的菜。烟也不是很大。

德国米技米技炉D4  待放入蛤蜊后就开始翻炒啦,上个动图给大家体验一下。

德国米技米技炉D4

  辣炒蛤蜊完成,出锅装盘。色香味都很不错哦。

德国米技米技炉D4

  中午家里还做了番茄扁尖骨头汤,晚上加了点料,正好放到米技炉上热一下。

德国米技米技炉D4

  红色加热炉芯很漂亮,但是使用的时候要注意,炉具的表面是很烫的,要注意安全。

德国米技米技炉D4

  翻滚吧,我的汤!突然觉得有了这款炉,在家吃火锅有着落了。下次约了朋友们,火锅走起。

德国米技米技炉D4

  一个下午用米技炉D4煮了花茶,炒了蛤蜊、热了番茄扁尖骨头汤。觉得因为有了这款厨房新伙伴,很想自己多倒腾点儿啥美食,很多还有待我开发,哈哈。总结了几点分享给大家:

  1. 这样的米技炉应该是日常家里的必备款,吃火锅,烧菜,煮茶等等都可以用。做菜再也不用局限在厨房了。

  2. 不挑锅这点我给100分。朋友家的电磁炉只能用铁锅,我家还真没有一个铁锅。只要耐高温的、一个盘子都能上去热菜。这点老实说很方便。

  3. 有定时功能,这点对于煲汤爱好者来说很实用,毕竟大多数家里用的燃气灶都不能定时,有一定安全隐患。长辈们特地说这个定时他们很喜欢。

  最后,再次感谢让我能有幸试用了米技炉D4,我也会好好开发新的美食,有机会和大家一起分享。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