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米技远红外辐热炉D4试用报告

icon 2017-06-26 14:00:20
icon 0

  收到新浪小编的通知,被抽到成为德国米技炉的使用用户,中奖的心情爽爆了!哈哈哈哈哈。请允许我很不专业的大笑一阵子!非常感谢德国米技,也非常感谢新浪家居经常组织各种高品质家居产品的试用。

  我的照片拍的不太好,完全没有拍出来德国米技高端大气上档次的感觉,总之包装很德国,个人很喜欢。感觉除了自用,这种包装拎出来作为礼品也非常合适。

米技炉D4

  打开盒子,我真的太开心了,真的没见过这么漂亮的炉子,喜庆的大红色,还带两个小耳朵。

米技炉D4

  来个全身照,真的太漂亮,简直是炉子里的颜值担当!拿起来有点儿沉,真的非常有质感。

米技炉D4

  温控旋钮,可以根据烹饪需求自由选择档位。

米技炉D4

  和市场上的电磁炉不一样,米技的这款炉子带有定时功能,非常适合我这粗线条的性格,再也不用担心把正在煮着的菜给忘记了! 

米技炉D4

  打开温控按钮,升温非常迅速。

米技炉D4

  因为米技炉不挑锅,所以把燃气灶上的锅子拿来,打算炒两个素菜试试,最近在减肥呐。当然,复杂的也暂时还做不来。

米技炉D4

  来个黄瓜炒蛋,热油,蛋炒成型。

米技炉D4

  加入黄瓜片儿,翻炒两分钟左右。

米技炉D4

  出锅!喜欢简单的饭菜,简简单单的蛋炒黄瓜,操作起来非常快,感觉米技的炉子自己会进行温控,温度太高了会自动暗下来,非常方便。

米技炉D4

  再来一个素炒小莴笋,热油,把茎先入锅翻炒。

米技炉D4

  倒入叶子继续翻炒一分钟。

米技炉D4

  完成一个炒素菜,最多三分钟,非常方便。

米技炉D4

  总结:作为菜鸟的我,用米技炉炒两个菜非常快,最多八分钟完全搞定,用油少,加热快,而且没有什么油烟,因为没有做什么复杂的菜,所以很多功能还没有体验到,就日常的小菜,这么体验下来感觉不错,很值得推荐。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