忆美悦家 Imagehome 盛大开业,探寻意式高品质生活

icon 2018-10-24 13:52:21
icon 0

摘要:凤凰御元艺术基地是南宋皇城遗址腹地,在御文化最为核心之处,10月23日,意大利家居品牌震撼来袭,“发现意境——意大利之家ImageHome开业典礼暨江南名师汇《宴遇·东西》授牌仪式”在此隆重举行。【江南名师汇】作为协办单位,与多加媒体共同见...

凤凰御元艺术基地是南宋皇城遗址腹地,在御文化最为核心之处,10月23日,意大利家居品牌震撼来袭,“发现意境——意大利之家ImageHome开业典礼暨江南名师汇《宴遇·东西》授牌仪式”在此隆重举行。【江南名师汇】作为协办单位,与多加媒体共同见证这一时刻——中国橱柜市场又增添了新的血液。 

忆美悦家(杭州)贸易有限公司,是一个具有活力和创造力的年轻公司。旨在于为中国家庭建造更具设计感,更具人性化的厨房家居,并建立了属于自己的品牌Imagehome——我的第一套进口橱柜。Imagehome致力于通过更好的设计、更好的材质、更低的价格,把意大利设计的高质量产品带进每个中国家庭,让每个人都拥有梦想中的厨房。

展厅门口的“真理之口”面谱致敬古老的罗马文化,带有浓郁的意式风韵。漫步其中,随处可见的艺术挂画,从二楼延伸到四楼的Tiffany蓝,赫本空间,精致的质感、简单的线条,随便站在其中一个地方,浪漫的罗马风情扑面而来。

社会经济快速发展,人们审美品位也随之提升,当代年轻人更加偏重艺术与实用性相结合的产品,乐于从产品中发现生活的艺术。意大利是设计之都,橱柜家具同样毫不逊色,忆美悦家作为意大利家居品牌,将创新品质不断注入品牌DNA,从人的需求出发,致力于通过意大利设计的高质量产品来实现每个人的厨房梦想,赋予家具更多温馨与优雅之范,让消费者在家就能畅享意式风情。 

忆美悦家创始人岳凡清表示,目前就进口橱柜而言,主要以德国和意大利为主。德国人刚毅简约的理念已经深入人心。意大利本就是设计之都,产品丰富多样。而我们要努力把我们的产品做成厨房领域的“潮”牌。我们的目标群体,以80到90为主,这个年龄段的人思维活跃,敢于接受新鲜事物,已经不是传统产品就能满足的。

【江南名师汇】作为专业聚焦长三角地区设计师品牌与渠道传播的自媒体,在设计行业耕耘10多年,乐于搭建好设计师与品牌商之间的桥梁,从而为消费者带来更加丰富体验的体验。值此之际,【江南名师汇】与忆美悦家建立了良好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以“宴”为缘起,结合忆美悦家的品牌属性,以及江南名师汇的设计师及跨界艺术、行业专家等资源打造一档跨越东西国度的私宴栏目,为其量身打造王牌栏目——《宴遇·东西》,邀请设计师、行业和商界代表,以美食结缘,发现意大利高品质的设计产品,感受意大利品质生活的设计,从中发现美、分享美、创造美!

忆美悦家创始人岳凡清表示,他个人认为好的公司分为三种,第一种,永远将最好的产品和服务以“润物细无声”的方式带到大家的生活中。第二种,永远把最好的产品留在自己的国家,其次的产品才会出口。第三种,将好的产品带给更多需要的人,改变更多人的消费认知。我们公司就是第三种,致力于将意大利的好产品,带给我们中国的客户。

Imagehome的logo,也蕴含着我们品牌的理念。“M”的形状是两个房子,也是“我”的意思(Me)。小房子是原始的房子,大房子是梦想中的房子。Imagehome致力于通过更好的设计、更好的材质、更低的价格,把意大利设计的高质量产品带进每个中国家庭,让每个人从原始的房子住上梦想中的房子,而我们就是客户的基石。相信我们与【江南名师汇】的强强联手,可以将意大利高品质更具设计感的家具和橱柜带给更多消费者,打造他们梦想中的房子。

上海世博会中国民企馆馆长、星朗文辉(杭州)文旅发展有限公司创始人 孙军,首先祝贺忆美悦家在杭州这座美丽的城市打造意大利家具和橱柜展示中心。 他提到:“2010年的上海世博会的意大利馆,如一座微型意大利城市,充满弄堂、庭院、小径、广场等意大利传统城市元素,馆内还有意大利的手工艺人,在做美食、家具、皮具等一系列展示,意大利人的创意无处不在。当时我就在思考,中国的消费者,什么时候可以体验到原汁原味的意大利生活方式、意大利的生活空间,忆美悦家杭州展厅的开业我认为是一个很好的契机。(忆美悦家创始人岳凡清)岳总起初想做一个意大利家居&橱柜的展示中心。经过探讨,我们一致认为,做一个意大利的生活方式的体验中心更加有趣。今天从进入展厅那一刻起,似乎就闻到了意大利地中海的芳香,从意味(意大利的味道)、意料(意大利料理)、到意境(意大利家居环境)的体验,整个展厅呈现出积极和活跃的意大利生活场景。”

杭州金白水清设计院创始人/中国室内设计协会常务理事 张丰毅老师,特此表示了热烈的祝贺。家具产品是设计师为客户打造理想家的基石,设计师选择什么样的产品,直接会影响到客户的生活。无论是精致典雅,还是时尚简约,意大利设计一直都引领潮流。忆美悦家作为意大利设计的高质量家居品牌,对于设计师来说也是一个惊喜,设计师能为消费者创造更优质的体验,让家居生活的氛围更加精致丰富,品牌也能实现自己的商业价值。

在意式风尚中,来一场中意厨艺切磋;在户外天台上,来一场露天烧烤,在意大利门板上,创造一幅抽象画作... ...活动现场精彩纷呈。相信随着忆美悦家的发展,更多的消费者可以拥有更舒适的厨房,更优雅的意式家居,更具审美性的意境体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