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渔”、“鱼”兼得|可罗雅创业成长营 第三期培训圆满落幕

icon 2018-08-31 14:09:15
icon 0

摘要:以“筑梦可罗雅 创业成长营”为主题的可罗雅2018培训会第三期,于8月30日圆满落下帷幕。

心在一起,身体力行

以“筑梦可罗雅 创业成长营”为主题的可罗雅2018培训会第三期,于8月30日圆满落下帷幕。

来自全国各地的可罗雅加盟商学员们,带着满满的收获,心满意足地离开了可罗雅总部。

回顾3天的培训,可罗雅为学员们设计了周到、实用的课程体系。内容涉及门店销售的方方面面,包括了品牌文化、产品剖析、销售话术、门店运营、软装知识、家装设计等知识技能,可实操、可复制、可“落地”,获得了学员们的一致好评。学员们纷纷表示,所授课程给予他们所需、弥补他们的不足,这样地完善周到,“你们是在我的店里安装探头了吗?”有学员开玩笑说。

培训现场,讲师生动直接、灵活到位的授课方式,大大弥补了日常加盟商仅通过网络与可罗雅总部联系的不足。面对面的授课交流,让讲师们提炼出的精华知识点,顺畅地被学员们吸收消化。学员们不仅学到了可操作性爆棚的“渔之道”,可罗雅总部的讲师们还为他们准备了可以直接上手的“鱼获”,“渔”、“鱼”兼得!

在培训会结束当天的毕业考试环节中,学员们对3天来的学习,作了最后的查漏补缺。他们检验了自己的学习成果,也对学习中涉及到的难点、节点,结合自己在实际门店运营中的经验,有了一定的了解。

学员们还积极上台分享了自己对于培训会,对于可罗雅,对于可罗雅全体家人的看法与情感。

大家收获的不仅有知识,还有友谊。

专门针对加盟商开展的可罗雅商学院活动,以及商学院旗下定期开展的培训课程,正是可罗雅品牌与加盟商签约时,对自己许下的承诺与践行!可罗雅品牌为加盟商服务,解决门店运营的实际难题,帮助他们实现轻松赢利。

如果说可罗雅提供给消费者的是一款高品质的墙布,那么提供给加盟商的,是一份可持续经营的高品质的事业。从加盟的那天开始,可罗雅就入股了他们的梦想,一起努力,直到永远!

第三期训练营圆满结束了,但是可罗雅与加盟商之间的密切交流,传递给消费者的正确品牌理念,将通过现代便捷的交流工具,一直继续下去。心在一起,身又怎么会远?!

“筑梦”培训,每月一期,下一期培训将于9月下旬开展,欢迎全国可罗雅家人前来参与!

培训报名可联系区域经理或联系可罗雅市场部0575-88229867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