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不将就 | 木里木外·设计师沙龙成功举行

icon 2018-08-30 15:22:53
icon 0

摘要:夏暑渐收,风岚送秋。8月28日,木里之夜·设计师沙龙在杭州新时代家居生活广场木里木外展厅成功举行。

夏暑渐收,风岚送秋。8月28日,木里之夜·设计师沙龙在杭州新时代家居生活广场木里木外展厅成功举行。

木里之夜·设计师签到木里之夜·设计师签到

圣夏设总经理 陈晓龙、尚层装饰设计总监/青设会创始理事/池陈平空间设计事务所创始人 池陈平、 三秀文化创意有限公司设计总监/青设会会长 李 梁、杭州洛德曼装饰设计有限公司董事长总设计师/浙江省建筑装饰协会设计委员会常务理事 李明、杭州沐一软装设计机构设计总监 潘 俏、杭州元启环境艺术设计有限公司总经理/设计总监/CIID杭州设计师中心副会长 史新华、中国美院国艺城市设计研究院设计总监/SUN孙文设计事务所创始人 孙洪涛、法蓝空间装饰设计主理人 翁 维、杭州华优室内设计有限公司创始合伙人 翁瑞栋、杭州晴空环境艺术设计有限公司设计总监/省装协设计分会副会长 郑竹晴 等杭州设计师代表共聚一堂,一同畅谈「木里之夜·设计不将就」。停下脚步,聊聊设计聊聊生活,感受品牌匠心的魅力。

木里之夜 现场木里之夜 现场

木里木外 品牌Logo木里木外 品牌Logo

杭州木里木外总经理 李相宜杭州木里木外总经理 李相宜

杭州木里木外总经理 李相宜 女士进行了精彩的品牌分享。木里木外有精湛的工艺,其logo是一个“山水”的意象,“一山一水”的年轮有木头的感受,也寓意着木里木外的初心,将自己定位于整木行业。从最基础的视觉到触觉,木里木外一直在做最深度的研发,产品中将自然的肌理及触感,与中国的正五色观结合,营造素可净心,丽可悦情的空间。整木行业因为标准化太少,造成设计现场和落地的差距会很大,木里木外在做产品研发的时候,将产品做了标准化,比如说标准色卡、标准系统、标准节点、标准构建以及标准的安装。

木里木外 展厅木里木外 展厅

“五行”是自然的本性,“五常”是人之本性。木里木外的产品沿用五大色系:赤、白、青、黑、黄,和儒家的生活哲学:仁、义、礼、智、信相结合,将中国的传统文化提炼,融合,将正五色与产品的肌理叠加在品牌的文化中,用色彩去表达五常的价值观。木里木外使用的木皮,都来至最天然的,只有最天然的,才是最美的。在自然中摄取设计灵感:一叶一木尽量保持原生状态;木饰面都选用生态有机板:取材于北美50年以上树龄的枫木;用可以养鱼的0甲醛水性漆。每一个空间细节,都能感受到东方智慧的魅力。

木里木外 展厅木里木外 展厅

木里木外品牌推广首席战略顾问 董嘉菲(左)木里木外品牌推广首席战略顾问 董嘉菲(左)

走在木里木外展厅,灯光与木纹肌理与相映,其美感、质感,是独一无二的,给人感官和心理上的双重满足。木里木外品牌推广首席战略顾问 董嘉菲 先生表示,杭州拥有深厚的历史古迹和文化底蕴,赋予设计自由生长与延续的活力,木里木外一直都很尊重设计,希望通过更好的设计服务大家,从而使消费者拥有更好的生活方式。从去年开始木里木外投入大量的资源在设计师渠道,比如说安德鲁马丁、广州设计周、ADCC、晶麒麟奖,希望通过与这些机构的合作,能为消费者和设计师带来更极致的服务、创造更高端的价值,希冀与各位设计师携手推动整个设计行业的发展,开创更加美好的未来!

江南名师汇创始人 于颖 主持了木里之夜江南名师汇创始人 于颖 主持了木里之夜

在如今经济高速发展的时代,隐藏在空间美学下的国人生活品味日渐提高,让大多数人产生了很多新的思考,十位杭州知名设计师以“整木定制时代的生活美学&当下私宅领域空间的流行趋势”为主题,展开交流。

真正的家,既非不修边幅,也非夸张的过度设计。家的设计绝对是从人的需求出发,与生活美学相结合,与自然和谐统一。现代性的私宅设计,展现了一个家庭的生活方式,一种文化的结构和品读,乃至这个时代的精神文明。用生活去体会与审思,去设计。

当代中国许多领域开始流行定制,而在私宅领域中,家居行业资源整合是顺应时代发展的必然,全屋定制时代随之到来。整木家装前景可观,但目前行业极为不规范,整木家装价格不菲,行业发展良莠不齐,好的产品价格很高,差的产品价格也很高,带给设计师也很多烦恼。大部分的整木的安装都是外包,有些连最简单的守时都做不到,施工周期造成的色差问题,以及其他细节上的一些问题,带给客户的体验不太美好。设计师也需要接触有实力的整木品牌,做出好的作品。木里木外做的很好,正在逐步形成完善的行业标准和服务,在改变这个行业的现象。期待各位设计师和木里木外接下来的合作。

设计师嘉宾分享交流结束后,转场至“宴西湖”。宴西湖的门店由著名设计师沈雷操刀而餐厅内最为引人注目的是一部名为《宴西湖·水墨西湖》的宣传短片。在粼粼波光下,就着“西湖水”吃完一餐饭,别有一番意趣。款款杭帮美食端上桌,杭州的食材、气韵、文化符号都融于菜的意境之中。

有情、有景、有情怀,在此「木里之夜·设计不将就」告一段落... ...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筑梦可罗雅 创业成长营》第三期启幕巡礼《舞·芭蕾》一种极致的美【设计美学苑】与廖奕权、张泉同行,可至·意像带来美好生活体验YaslAN|《延禧攻略》莫兰迪色,打造浓浓的中国风,与中国传统色系又有何关系?增长门店业绩?成为行业精英!|可罗雅2018培训会《筑梦可罗雅 创业成长营》第三期可罗雅8月优秀门店推荐|天道酬勤 用心的品牌需要用心的经营你想成为什么样的人?|筑梦可罗雅 创业成长营,可罗雅2018培训会这样选墙布,才对得起你那50000一平米的房子德国艾仕壁纸大中华区总裁董红强:闭门造车不如互相沟通 拥抱行业才能共进共荣墙纸展上没墙纸了 上海展感受之一【雅诗澜】2018年8月28、29日是什么日子?培训日!【领绣】浙江联翔公司800万平方米高端墙布开工仪式《墙者说》专访恒高董事长陈军良:于我而言,倔强与诚信是信仰《筑梦可罗雅 创业成长营》第三期启幕巡礼《舞·芭蕾》一种极致的美【设计美学苑】与廖奕权、张泉同行,可至·意像带来美好生活体验YaslAN|《延禧攻略》莫兰迪色,打造浓浓的中国风,与中国传统色系又有何关系?增长门店业绩?成为行业精英!|可罗雅2018培训会《筑梦可罗雅 创业成长营》第三期可罗雅8月优秀门店推荐|天道酬勤 用心的品牌需要用心的经营你想成为什么样的人?|筑梦可罗雅 创业成长营,可罗雅2018培训会这样选墙布,才对得起你那50000一平米的房子德国艾仕壁纸大中华区总裁董红强:闭门造车不如互相沟通 拥抱行业才能共进共荣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